這裡的背景好熟悉...........

原本的史都佛現在是1980bear

1980BEAR還我史都佛~就像柯賜海說馬英九還我牛一樣的吶喊

根據可靠消息來源是說,因為租約到期再加上老闆想要休息一陣子,所以就將店面頂讓給有心想要經營的人

雖然我一直嚷嚷著要他們還我史都佛,但是新老闆也是很認真的跟之前的大廚學習好吃的義大利麵

 義大利麵系列都是師出史都佛主廚

多了木碗沙拉跟甜點,整體來說走的是比較休閒餐廳的氣氛

 

首先先來一份香蕉蛋糕跟南瓜湯

我跟我媽挖了兩大口才想起來要拍照~哈

 

木碗沙拉

都是現點現做,蔬菜很新鮮,用料也很大方

 賣現有點不是很好的經典辣味豆腐乳鮮蝦奶油義大利麵

味道上有學習到精髓~但是碗裝感覺上就有點.............

不過我是試營運時去吃的,已經有跟店家說過請他們改善用盤子~

效果上一定更好的!

 

 

請大家舊雨新知要去1980Bear光顧喔!!

 

 

1980 Bear

桃園市龜山區復興一路212巷13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相關食記

【食記】龜山 史都佛地中海創意風味餐廳 絕版 

【食記】薄多義義式手工披薩 市府店 

【食記】台北 市長官邸藝文沙龍 滋味養心 

【食記】林口 愛米琪義廚坊林口店 amiche cafe 

【食記】林口 Eccola Pizza 愛客樂手工窯烤披薩  

石碇-Dulce Salon 甜。客廳 

【食記】龜山 史都佛地中海創意風味餐廳 

【食記】Piccolo Buco Pizzeria Ristorant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謝萬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