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去了桂芳買過毛線後,每次只要放假就會失心瘋想去買毛線

現在家裡的囤線已經累積到我可能三輩子都織不完了

我媽每次看我在那邊織織織織織織,覺得我都沒有織一件什麼玩意給她,他覺得實在是很不開心

我就帶他去桂芳大血拼,她自己也逛的不亦樂乎!!

果然我們是母女!!

媽媽一直說想要一件外套,但是他挑來挑去一直三心二意

最後我很隨便的幫他挑了這款

他說他想要比較大件,織圖看起來是比較合身的,所以我就直接把6號針換成8號針

真的變得好大件!!

我到現在還不能確定這是不是正確的選擇..........

因為是簍空的花樣,再加上選的線比較細(但是美麗諾線超暖的)

完成後有種蕾絲的感覺

所以穿起來比掛起來好看,很休閒的感覺

鉤花邊時應該要再多針的,但是現在也懶得改

可是穿上後垂墜性很好,所以反而像是圓弧下擺的造型

因禍得福囉!!

花樣近照

 

織圖出處:網路織圖 P27

材料:LE CERF MERINO FINE WOOL  6022灰 40g/130m 

成分:100% Merino Fine Wool 

用量:約9球半

工具:8號棒針 5號鉤針

 

相關作品

【棒針】浪花朵朵-櫻紅色開襟背心 

【鉤針】棗紅鳳梨花小罩衫 

【棒針】銀蔥短袖菱格花小外套 

【鉤針】夏日的盛開花朵 桌布罩衫 

【鉤針】深藍波希米亞風背心 

【鉤針】灰色方格長版背心 

【棒針】段染雲朵漾背心 

【棒針】粉色夢幻 領口往下織的外套 

 

 

 

arrow
arrow

    謝萬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