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挑戰那麼大的作品

之前應該也有啦~~但是總覺得毛線不夠~後來就不了了之

這次算是成功了(?)

 今年初開始迷上買淘寶,之前也有在想淘寶上的毛線不知道會不會便宜很多

然後看啊看的看到一家在賣材料包的店鋪,其實本來看中的另一款比較夢幻的藍色雛菊毯

但一直下不了決心要不要買~但最後挑了這個感覺比較耐髒啊!!

可是其實會買下去也不是因為真心想鉤毯子,只是想要試試看淘寶的集運送貨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是依圖解說明去鉤花樣出來的成品約120公分╳80公分

但是線還剩非常多,可是我不想承受之後線不夠的痛苦,所以就沒把現在用完

看電視時蓋著這件還蠻舒服的,這牛奶棉比我想像中的好摸,像貝碧嘉的觸感

所以我想未來如果要做娃娃衣,是可以再買來做

但是淘寶上的毛線賣法總是讓我很混亂啊!!

1兩=50克  1金=10兩=500克,有時候起拍標價1兩的錢,但是一捆是2兩,價錢錯了就不出貨

每次都搞的我快精神錯亂啊~~

 

相似作品

【鉤針】藍晶 六角拼花斗篷式罩衫 

【鉤針】蔥綠四葉瓣圍巾  

【鉤針】春意濃 由織片構成的斗篷 

 

 

織圖出處:淘寶賣家 新媽咪手作

材料:牛奶棉線

用量:材料包裡有淺卡其色×5 淺黃、薑黃、淺橙、軍綠、若竹綠、乳白各×1

工具:5號鉤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謝萬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