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年部落格到背心就停住了

我想應該是因為自從沒有在公司上班後

就沒有在上班時間偷偷些部落格的機會

導致我部落格就停了(安捏乾丟??)

其實一直做了好多東西,有拍照但是都沒有上傳,也懶得寫

一言以蔽之~就是個懶字啊!!

去年年中後陸陸續續做了好幾頂帽子

第一頂是下面的這頂花花貝蕾帽,那時線是買來要做更下面那頂球球帽,可視線買回來後又覺得好像太細

後來就改變主意換之在網路上找的織圖,本來擔心說線花花會看不出那些麻花,戴上後效果是不錯的

undefined

織圖出處 : 網路織圖

材料 : 日本毛線(忘記牌子了)40g/球

用量 :  2顆

工具 : 5號輪針

undefined

 

 

另外一頂是參加FB社團(可能是愛線愛現)的團織活動

undefined

undefined

他們發的原織圖很可愛,但是我毛線顏色沒挑好,又稍微改了一點東西(下面那邊)

織出來我非常不滿意,很失望,蠻傷心的一頂帽子

PS.墊底的是一直做不完的拼花大毯子啊啊啊啊

 

織圖出處 :FB社團團織分享

材料 : 西班牙katia Azteca艾卡長段染毛線

用量 :  1顆

工具 :對不起~我忘記了,畢竟都半年以上了

 

後來又做了幾頂簡單的帽子捐給慈善機構

都是很間單的造型,就不多提了

 

以上就是去年2015年的帽子回顧

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謝萬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