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又是去年的舊作品,我忘記是FB哪個社團分享的織圖

去年蘇迪勒颱風假的時候也不能出去,就在家裡鉤完他

undefined

鉤完後我覺得我的手要廢了,紙線又夠硬的啦

我自己是覺得大小事剛剛好啦,但我媽媽一直說我鉤太大了

難道是我的頭大太?!

undefined

加上咖啡色緞帶就更完整了!

 

織圖出處:FB社團分享

材料:桂芳135毛線店買的沒有寫牌子的紙線、咖啡色寬緞帶

用量:忘記了.........(汗)

工具:5號鉤針

 

其他作品

去年作的幾頂帽子

【毛線帽】四瓣毛線帽

【毛線帽】冬日戀情 鉤針貝蕾帽

【毛線帽】花花綠綠 棒針兩用脖圍

【毛線帽】麻花燒賣毛線帽

【棒針】 運動風格直線紋 毛線帽

【棒針】 クンスト編み風毛線帽

【棒針】花花民族風圓帽

【棒針】可愛的網格球球毛線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謝萬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