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話說去年好想做大型包包~還是說是好想做鉤針的東西??

我忘了,不過也不重要啦

因為覺得紙線好昂貴,所以就跑去看淘寶,竟然有這種東西,重點是...還有送織圖

讓我心花朵朵啊!!

當下買了這個D&G,又買了一個PRADA,買了太多沒手做

其實本來也不知道什麼時候要開始開工,後來好像是因為做完背心後,暫時不想碰棒針,就想說弄鉤針來轉換心情

做編織其實已經變成我生活中的一部份,閒暇時候手上沒有拿各東西東織織西鉤鉤,就覺得生活不完整

雖然媽媽老是在我耳朵邊碎念我玩物喪志,但我想這是我消除生活壓力的一個方法吧

可以拋開一切,專心在手上的小活動,最後又會有一個成品,好像比單純看電視打發時間來的有意義

 

undefined

(白光下的色差總是會讓人想哭)

 

旁偏是去年作的紙草帽,包包就是要容量大才好裝啊!

提把應該也是要用鉤的才有味道,但是我後來線不夠了,就買了現成提把直接用

但是皮的又不太對味,之後又有另外再買一組是草編的,但是...實在是懶得拆拆換換了

我想就等到皮的壞掉那天才會換了

 

而且可能是雙股線鉤的關係,背起來超乎我想像的耐用捏!!

天氣開始變熱後就背他去上班,經過這一兩個月的凌虐,還沒有那邊有開始脫線或是磨損,非常滿意棉草拉菲!!

看網路分享說正版當季時售價是台幣4萬多,雖然現在已經過季2年了

但還是覺得,有鉤有賺啊!!

 

織圖出處:淘寶買線時就很隨意的附在頁面上,請參考下面

材料:一線一品棉草拉菲(購自淘寶) 紅楓色、合成皮提把

用量:4顆

工具:5號鉤針、毛線縫衣針

相關作品

【鉤包】小太陽---束口提包

【鉤包】簍空鳳梨花小提袋

【鉤針】可愛的銀蔥橘色玉針小提包

 

 

undefined

這篇開寫是4月中的事情,本來是想說再補張照片,不然只有一張照片好空虛啊

沒想到........2個月竟然就這樣匆匆的過去了(汗)

 

 

補個土豆視頻上去

 

似乎無法直接這樣看
那就按連結吧
http://goo.gl/hL66K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謝萬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