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還蠻喜歡明信片兒的,以前只有朋友出國會很好心的稍來一張遠方的祝福

小時候也曾經大肆採買過,當年鐵達尼號瘋狂時,我有一大疊傑克跟羅絲的You jump I jump,或是零零散散的蒐集

幾年下來也是一大疊,但是都沒機會用掉,也捨不得丟,也是利用少數機會慢慢消耗掉,就像中小學時買的那堆信紙一樣,一大箱推在那邊,留著站位置,丟了捨不得

羅阿腫好像收到的好幾張泛黃的明信片~XD

 

這次會開啟明信片人生是上個月去吃貴族世家時,聽到隔壁桌的父女在聊天

女兒講到他最近再跟人交換明信片,爸爸問他是誰~她回不知道,反正就是網路上的咩

聽的我想要馬上手刀回家問一下古哥小姐那是啥

undefined

看的我太開心了~~~立馬加入會員

先看看目前正在旅行中的明信片兒

undefined

第一個抽到的是一個來自俄羅斯的女生,當時太興奮,忘記給他掃描起來,至今已經過了45天,她還是沒收到.........難道郵差被棕熊吃掉了??

基本上他的機制就是,加入後可以隨機抽地址寄5張,有人收到後你可以再寄一張新的,同時自己也會給隨機的人抽

undefined

undefined

第一批就是那個第一個抽到的俄羅斯人一直都沒有收到,讓我覺得很遺憾,畢竟她是我再postcrossing的第一個啊................

所以當時第一個收到我的明信片的是德國的Brauni,從那天起我就開始在等待收到我的第一張明信片兒

因為我寄出去已經累積到5張了,所以我現在有可以寄6張的扣打,反正基本上收多記多收啦

我就每天等阿等~信箱底都要被我摸爛的,我還去喵我家樓下的信箱,想說是不是明信片兒薄薄的,從縫掉下去了...........

期待越大失望越大,我都一直等不到.......等到我都想寫MAIL去客訴了......比我晚入坑的同事都開始收到了說

就在我已經要絕望了,不知道人生意義是什麼的時候(也太嚴重了吧),終於.....

我盼到我的第一張了,好事成雙~一次收到兩張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undefined

一張來自捷克、一張來自美國

收到明信片的感覺真的是好棒~有一種.......我跟世界各地都開始有的關連,雖然我們彼此並不認識

這是一種很真實的感覺,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好開心啊!!

undefined

from USA

undefined

From Czech 好想去布拉格啊啊啊啊

undefined

我的明信片牆

有幾張是朋友從國外寄來給我的,幾張是以前出國寄給我爸媽的,或是自己非常喜歡的收藏

希望可以再多更多遠方的祝福可以填滿這道牆

 

 

 

 

 

 

 

 

 

arrow
arrow

    謝萬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