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織給我親愛的夏小姐的討喜圍巾
我欠了她5年
終於在這個鼠年的新開始還她了

所以所有敲碗等著我的手製圍巾的鄉民們
請耐心等待
因為我的債還不完
茄麗大君懷君.....................還有一堆莫名其妙的鄉民---
不過想要的人還是都可以來報名



































但是我要不要織給你,要看我心情爽不爽

心裡話---你要我就織給你,我的青春就浪費在這種事情上面了!
青春就像小鳥,一去不復返的

不過我有允諾過的
我會慢慢織完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謝萬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