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大哥傑克先生脖子上的那一條圍巾
沒圖沒真相,請看下圖↓


因為我一直是一個有異性沒人性的禽獸
這一條圍巾其實是在2個月前迷戀某個愛情騙子所織的圍巾
(我有一種要被
茄麗揍的感覺.....)
但是因為這實在是一條男人用的圍巾
我也不想留下來自用
所以我就大方的送給我哥了
(心痛,因為這條圍巾的線很貴,我又用了5球)
但是這個王八蛋竟然沒有把他帶去廣州
沒關係,他九月最好給我記得帶去密西根大學
因為我是一個虛榮的女人
我要他跟他同學說這是他最可愛的妹妹織的
哈哈,想到就爽

茄麗說的沒錯
我要織給男人的圍巾
雖然這條有200公分那麼長
我還是趕在1個禮拜就織完了
所以那些被我欠好幾年的人
我在這裡深深鞠一個躬
i am really SORRY!
其實在這個寒假中
我又不知不覺的欠下一些圍巾債
像是傑克的馬子,也就是我大嫂
艾可
他說他要漸層的粉紅色
我大嫂是個美女喔,我一直覺得他像
熊田曜子
但是他是傑克的馬子了
我不希望我哥晚上一個人孤孤單單沒人陪他睡覺
所以大家不要在肖想艾可
但是如果你想減肥
請找艾可
他讓我瘦了20公斤了,目前我還在繼續瘦
但是我愛喝酒....所以........
我實在不是一個乖寶寶

我好像越來越離題了

可能是因為明天要上班了
所以我有點神經錯亂

我不想上班啦

我上班的第一件事就是要說辭職的事
我好緊張
我上次說辭職是3年前的事了
而且我還是在年終獎金前走
我真他媽是個大蠢蛋!
明明就不是陶淵明
耍什麼帥氣啊
每次想到這件事
都自己躲在被窩裡哭
我們還是為五斗米折腰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謝萬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