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中午公司同事請我吃惜別的午餐
終於輪到我了



成員介紹一下
陳胖泰、SKY、李子、涼涼、玫玲跟我
其實還有一個同事,但是他可能是討厭我
所以他說他有事不能來,但是我回公司後發現他是自己在公司裡面吃午飯睡午覺
好吧,正所謂吃飯皇帝大
我也不用想太多了,因為自己吃飯是一件很重要的事



坐定位後先來自拍



我跟SKY

我們去西羅亞屋吃,上次俠女離職時也是來這兒聚餐
西羅亞屋在中原大學附近
我完全就是推薦大家去!
他們本身是做公益的,進帳都會透過教會捐給有需要的人
而且東西真的還蠻不錯吃的
來介紹一下食物

我今天最大,所以我最不要臉的點了最貴的香草套餐-迷迭香香烤雞腿排
他們的餐都會附麵包跟濃湯
因為我今天最大,我又點套餐
所以我的湯可以另外挑,我選的湯是草原濃湯
是奶油濃湯再加上波菜汁及香草
所以真的很有草原的風格



玫玲是愛吃鬼,湯匙馬上伸過來要偷喝



好喝的湯!



大家都餓壞了,所以狼吞虎嚥的



套餐還多了沙拉可以點,但是我忘記我點的沙拉叫什麼名字了
醬不是我的口味,有點太酸
不過基本上還是很好吃



這就是我的主餐啦
雞腿排超好吃的
醬汁都有醃進去肉裡面
皮烤的焦焦脆脆的
只有一個字---讚!
我貧乏的腦袋想不出其他的東西了
配菜也很好吃,是醃漬刺瓜
蕃茄沒吃到,因為被玫玲愛吃鬼吃掉了



這是我的甜點-櫻桃奶酪跟我的飲料-俄羅斯茶
因為這家店還有另一個特色就是他們所有的果醬都是自己醃漬或是跟國外的老奶奶手工訂製的
所以我的奶酪的櫻桃醬就是這樣的果醬汁
十分的順口啊!
然後俄羅斯茶是草莓果醬跟我最愛的伏特加
我真喜歡伏特加!
因為加了伏特加,所以茶的味道有一點點酒的苦味
是大人的口味
老闆娘說在俄羅斯,方糖(在杯子裡)是直接放到嘴巴裡面再喝茶
但是因為我不嗜甜,所以方糖就被我用另外一種方式吃掉
然後之後我就有點微微的醉了
在夏天的正中午喝醉,真是一門藝術啊!



我已經有點醉了
呵呵





吃完了來拍大合照
李子在睡覺



我跟熱情有勁的老闆娘

後來回公司
繼續處理一些要交接的事跟整理桌面
老闆對我很好,其實我也知道,因為我真的是個很糟糕的員工
他們在我最後一天時,買了披薩跟一些下午茶大家小聚餐
(迷之音--他們是要慶祝瘟神要走了!囧)
所以大家又吃吃喝喝了一大堆東西
我這一陣子根本就是跟豬一樣,肚子沒有空過



這就是我的桌子啦
風水非常不好的一個位置
他們都說我的桌子一定非常開心,因為在我使用它的這3年多之間,它的臉從來沒有被人看到過,他今天終於可以見人了





我跟林老師




要走的時候
我還是哭了,雖然他們都說流的淚不夠多,所以不夠有誠意
想到之後就再也不會去這個空間了
就是再去也是另一種身份了
真的是會蠻感傷的
禮拜一睡醒,就要搭上另一種公車,去另一個地方上班了
從一個熟悉的環境到另一個陌生的環境
重新認識新朋友,重新適應新環境

騎在摩托車上,忍不住再看中壢一眼
因為走了,就不會再回來了
從中壢經過桃園騎車回家
等於也是把我這幾年的歲月全部巡禮一遍
出社會的第一家公司、前男友的前公司、以前常常要去跑照的縣政府
過去8年就這樣讓我一路拋到腦後
眼淚就一直在眼框中打轉
但是我逼自己不要讓眼淚流下來
因為新的階段就要到來
我沒有時間在去感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謝萬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