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跟夏寶寶之前就說好要去吃lacuz跟我們愛的人妻連連,也就是那個傳說中的大舌的
我好愛他們喔,雖然大舌今天再跟我說他們公司的事,我一個字都聽不懂
但是我還是很努力的在理解,因為人妻連連也是我的愛,大概在第18名吧~~
可是因為剛好夏寶寶的彩虹幫也要聚餐,我親愛的夏寶寶在兩難之下就提出了要帶我參加
真愛他,也愛他的彩虹幫幫


↑我跟我心中的第18名

本來我跟夏寶寶還有人妻是約10點在新莊我們要一起坐公車去
但是早上10點時我才剛起床,打給夏寶寶,他也剛起床
我們真的很有默契,不愧是我兩一輩子
當我打給人妻跟他說這個噩耗時
人妻不愧就是人妻,要早起去市場,竟然已經要出發了
總之我們就各自到捷運士林站集合
我果然是不改本色,又是最後一個到
因為我今天穿的很招搖,紅衣配紅鞋,一副就是自殺的標準裝扮,只差沒有穿紅色內衣跟內褲
18名人妻就說我下捷運的手扶梯,沒看到臉就知道是我,讓我整個就是很害羞

總之,我們就到了Lacuz
我看了菜單才知道原來Lacuz是一個布農族女孩的名字,我一直以為是泰國話
想要知道Lucaz故事的人,請去他的網站看
我懶得說故事,因為我也不記得太多,總之就是一個男人跟一個叫Lacuz的女人的愛的故事
我實在是太嫉妒,所以不記得了!
anyway我們就兩人一本菜單,胡亂的點起菜來了
但是當我的飲料送上來時真的讓我有點訝異
因為紅茶沒甜,雖然我不愛甜食,但是吃辣辣的東西要配甜甜的飲料才對啊!
然後人妻的柳橙汁是淡到不能在淡黃色色素水
我有點失望
因為lacuz敦化店不是這樣的啊
(想看lacuaz敦化店的故事請按連結

以下請看圖說故事:

下一張(熱鍵:c)
↑人妻、我、夏寶寶、孟蓉

下一張(熱鍵:c)
↑證明我跟夏寶寶我倆一輩子的愛的紅色星辰錶
雖然他有點糊,但是應該還是看得出誰是誰的手
科科,科科科

下一張(熱鍵:c)
↑我跟夏寶寶我倆真的一輩子,連痘子都長在同一個地方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18名跟我,他沒有痘子,真是個賤人

下一張(熱鍵:c)
↑18名逼我要拍一張挖鼻屎的諧星照,而且一定要放在網痣上
雖然我真的心中有千百個不願意+數百萬個幹
但是為了證明我也是很愛大舌人妻,我只好犧牲我自己了

下一張(熱鍵:c)
第一道菜,蝦醬空心菜
有點鹹,可惜沒有白飯

下一張(熱鍵:c)
↑很辣但是很好吃的生蝦子

下一張(熱鍵:c)
↑應該是椰汁咖哩雞,但是拍起來真是噁心,很像嘔吐物

下一張(熱鍵:c)
↑紅通通正咩跟白呼呼正咩

下一張(熱鍵:c)
↑泰式炒飯跟美艷的showgirl

下一張(熱鍵:c)
↑真的很好吃的檸檬魚,我不吃魚的都吃好幾塊,好吃到大家又再點一隻
比尊貴鱘龍魚好吃多了,十分鮮美
好好吃喔,我要來學~等等來找食譜

下一張(熱鍵:c)
↑緬式炒河粉,也好吃

下一張(熱鍵:c)
↑油炸水煮蛋,也好吃,所以後來又再叫一份大份的

下一張(熱鍵:c)
↑涼拌花枝跟蝦子

下一張(熱鍵:c)
↑我不用再吃的青木瓜雞湯

下一張(熱鍵:c)
↑我真的忍不住誇獎我自己,我好美喔~
OK~OK~我知道,我會努力減肥

下一張(熱鍵:c)
↑我以前都不懂為何有人拍照要問「西瓜甜不甜」然後我們要回「甜」
我之前是真的不懂意義在哪裡,但是今天做過實驗後
真的很甜,連苦瓜臉連連人妻都跟我一樣校得跟白癡一樣
記得喔,以後都要說西瓜很~~~~甜

下一張(熱鍵:c)
↑好吃的椒麻雞,我一直趁他們不注意一直在偷吃

下一張(熱鍵:c)
↑等的非常久的月亮蝦餅

下一張(熱鍵:c)
我這張感覺好像是因為懷孕所以趕快要結婚的新娘在送客
爆乳兼大肚,看來應該有6個月了,在4個月後大家滿月酒記得早點到

再來就是甜點秀
你以為我們只吃了上面照片那些嗎?
怎麼可能
一人要516ㄟ,我們都不想當賠錢貨
大家都拼命點拼命吃
但是因為夏寶寶我的愛說不用每道都拍,他才不相信我回到家後還˙會記得菜名
我想想也對,所以就沒有拍了


我的芒果奶酪


還是我的草莓奶酪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熱鍵:n)
別人的紫米粥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熱鍵:n)
別人的摩摩紮紮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熱鍵:n)
一樣是別人的芒果模模紮紮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陽光下有小麥色健康膚色的假孕婦新娘

下一張(熱鍵:c)
一定要在店門口留下我們的倩女幽魂的倩影

下一張(熱鍵:c)
靈異照片,後面有紅衣女鬼~啊~不就是我嗎?!

總之姊妹們的聚會好開心
我們下次再去吃
但是我要吃敦化店的


想要看彩虹幫的故事
請去我親愛的夏羽天寶寶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謝萬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