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下禮拜要參加陳燕子的婚禮
在下沒有一件像樣的洋裝可以穿
又想到我大概有八百多年沒有去過5分埔了
就約了跟我一樣很LOW的大舌連一起去
因為夏寶愛人說他現在只逛東區,所以就沒有約她了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然後就在我之前跟為要成為人妻的大舌連約時間時
他說他在BBS上面看到人家說新莊的中正路上開一家不錯的麵店,我們在出發時可以先吃吃飯再去
(忍不住碎碎念,都幾歲人了,還在上BBS.....七刀~~)
然後我們就去吃了黃金龍麵
就如同他的部落格所說的,這是一個新奇好吃(?)又好玩的一家店
他是像日本的要吃的快的店會有用機器點餐,然後付錢給機器的那種
然後我們看菜單~每道看起來都非常好吃,每一道都想點..........



因為我想要吃五花蠻牛乾拌面,所以我就逼迫大舌連點野菜味噌湯麵
然後還有其他東西,我懶得講了
請自己看下面那張照片





這是他們店裡面的樣子,我們坐在靠窗的那個地方



這一張是我的婢女認份的去端麵回來給我吃
你不要嫁了好不好,我好怕你嫁了以後就沒有人來服侍我跟夏寶了


 

這就是我們點的東西的真實面貌
我知道有人會說怎麼每次食物我都拍的跟ㄆㄨㄣ一樣呢?
但是這是我真的可以大聲得跟大家說,這就真的跟ㄆㄨㄣ一樣!!
我看到的實物的時候,其實我很失望
然後我趁勞碌命連連去拿小菜時,偷喝了他一口湯
他回位置問我好不好吃時,我只跟他說:這是小朋友的味道!
很抽象嗎?
不會,因為當他吃了一口之後,他就給了我一個心領神會的微笑,那一瞬間,我們就什麼都懂了!
其實不能說難吃,因為味道上來說,他們的調味料都有下夠,但是...就是覺得少了一點什麼
沒有什麼深度的感覺,可能是因為是調理包所做出來的吧,會覺得這些味道其實到處都吃的到!

基本上我覺得台灣可能還不太適合這種店
如果他開在車站或是學校附近可能OK
WELL~~~
想要去嘗試一下用機器點餐付錢的人可以去玩玩
如果是想要吃美食的話..........不推薦~

然後連連人妻,我記得我說如果這間店不好吃,我會揍你
但是我今天忘記打你了
不過沒關係,我已經想到其他方式要來欺負你了~~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然後在公車上,我一直想要睡覺,但是大舌連一直要跟我聊天
讓我很無奈,我就跟他說我最近都很累,每天都想睡覺
結果這個小笨蛋就跟我說,他覺得我是懷孕了,或是我以為我自己懷孕了(也就是假性懷孕),因為女人一懷孕就會莫名的很疲累,莫名的很想睡覺
我真的不知道是不是一個人大舌頭,沒有剪舌根的話,可能會導致頭腦也發生問題
怎麼有人可以那麼的好傻好天真
請問,每天晚上都空虛寂寞覺得冷的我,要怎樣懷孕呢?!還假性懷孕咧!
你這個超級大白目!

然後我們就下錯站,以為站牌寫5分埔,就是到了5分埔,兩個人又很愚蠢的走了半小時
才看到那誘人的松山火車站~
然後我們買的很開心
還買了情侶包,我不知道人妻跟我一樣狂野,竟然學我買了蛇紋的包
然後我買了一件我超愛的洋裝,只要200
真是開心
然後我要參加婚禮行頭就是200+290+490=980就完成了
我真的覺得我是個天才
但是今天不想把戰利品放上來
反正下禮拜就會看到了~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然後現在愛睡鬼又上我身了
我想去睡覺了
所以本篇就會在這樣無力的結尾完成了

但是我真的很想大喊~~
5分埔~~五告讚啦!
我要在去狂血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謝萬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