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唷喂呀~~我累積了好多遊記
鄉村快樂遊我還有一篇跟牛妹妹的邂逅還等著我寫ㄟ~
然後巴庫拉斯還有好大一篇可以讓我分成77四十九偏來寫
好為難喔~~都不知道該先說哪個
而且我爬了一整天的山,我骨頭都要散了......

先介紹這3天的行程
1/29---台中
1/30~31---南投 巴庫拉斯



到了台中後就等我的馬伕來載我



他的銀色小馬會一直撲撲叫~~

下午在台中市去逛一下
去了一中街商圈
然後就到了重頭戲
就是無緣的馬克先生他說是他設計的店的巡禮



第一間:核果美食工坊



第二間:布列塔尼



第三間:南瓜屋

其實在台中美術館那邊有很多不錯的餐廳
一整條街都是,右邊是異國料理,左邊就是日式料理及中式料理
每家店都要排蠻久的隊
剛好問到布列塔尼的時候,他們有人定位臨時取消了
所以就很幸運的進去吃了!
而且真的蠻開心的,假設說這家店真的是馬克先生設計的
讓我可以吃到,也不枉費我為了他流了2個月的眼淚了啊!!

布列塔尼基本資料:
布列塔尼歐法鄉村雅廚
04-23780489
403台中市西區五權西四街63號

先來介紹環境



等候區


天井的大吊燈

  
 
廁所前的一景


廁所裡的洗手乳是用香橙甜酒的瓶子裝,感覺很可愛!


2F備餐區的位置
前面有一組小沙發,但是我覺得這樣有點怪怪的
因為坐在那邊好像很檔路,而且就是主要動線(往樓梯及廁所),不如不要擺沙發,這樣整個動線也流暢的多





用餐區


用餐區,用酒瓶來當隔牆,除了視覺上很震撼外,也很有趣


廁所裡的燈,一直覺得這種光線效果很有FU


 
室內跟外觀主要是褚紅色為整體色系
玻璃部分則是使用彩色鑲嵌玻璃,很有歐洲的味道
而室內的隔牆部分,是用空心磚砌成,除了有阻隔的效果外,空心磚的洞也不會讓用餐空間太過封閉
在天花上裝飾許多原木,讓人真的會有在歐洲小屋的感覺


地板則是用西班牙陶磚跟花磚
整體空間設計


空間上淺薄的介紹完了
來看看吃的部分


一上桌就會有蔬果汁,蠻好喝的


人妻騷點的是凱薩莎拉


我點的澎湃的海鮮莎拉
親愛的捧由們
強烈推薦大家點海鮮沙拉
因為料真的很多!!!
裡面除了生菜外,還有燻鮭魚、蝦子、花枝跟一枚九孔,應該要說淡菜比較有氣質~~ㄎㄎ
人妻騷的凱薩沙拉只有生菜跟2片麵包,讓他一直覺得很嚥氣!
不過燦沙拉送上桌時,服務生會現場幫我們加上現磨的帕瑪起士,很好玩~


麵包籃~有芝麻的事五穀麵包,綠色的事抹茶麵包,跟法國麵包
奶油醬是用來抹法國麵包
綠色的抹茶口味,橘色的是臻果口味
兩種口味都蠻好吃的,但是我比較想要吃蒜香口味的


這是橄欖油+紅酒醋,用來沾五穀麵包
橄欖油吃得出來是很高級的油!



人妻騷的蟹肉巧達湯


我點的是培根南瓜濃湯
南瓜非常的濃郁,整碗湯都是濃濃密密的南瓜糊
配上炒的焦焦的培根,再用法國麵包沾來吃,讚啦!


我點的主餐是德國豬腳
我去上廁所回來時,主菜已經在桌上了,我看到時,真的嚇了一大跳
份量超多
而且那時其實已經有點飽了~~唉呀唉呀~~
他有兩種佐醬,但是我忘記名字了~~哈
豬腳的部分,皮很Q,肉很嫩,味道也都有入味到最深層,超好吃的啦!
唯一的缺點就是,他的刀應該要用真的刀,而不是牛排刀,我切到~喔~不對,我鋸那塊肉,鋸到全身汗


最後,飲料部分,我是點熱的錫蘭紅茶
說是錫蘭紅茶,就真的是錫蘭紅茶的的茶包喔~~


人妻騷點的是香草冰淇淋+紅酒煮西洋梨


我點的是法式烤布蕾
端上來時我超興奮,因為我看了人妻的甜點,我想說我應該又點到大碗滿意的東西
但是湯匙一戳下去我就知道我被騙了~~嗚嗚~好淺
不過烤布雷很綿密,也不會太甜,好吃
除了很淺之外,沒有什麼好挑剔的



這家店不錯
用餐環境很漂亮,有精心設計過,裡面的擺飾也都很有味道
服務生的態度也都很好,不會傲慢或是不理人,會一直來幫我們加水,主餐的佐醬不夠也可以再跟他們要
餐點整體來說都還不錯吃
只是價位有點偏高,平日是主餐+200就可以升級為套餐
這是去剛好因為是過年期間,所以全部都是套餐
最貴的菲力牛排一個套餐世780再加一成服務費(我忘記平常是多少錢了)
而且這家店可能很明白網路上部落格傳播的爆發力
所以可以盡情的拍照,他們也很歡迎我們拍,不像有些店家看到相機就猛阻攔,好像怕我們講他們壞話一樣
所以我拍了一大堆,有興趣的人自己去相簿看吧!

推薦指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謝萬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