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上次生日去了禪之後,我就一直對那邊的蝦子念念不忘
經過了被我家哈逼逼晃點4次之後,他終於帶我去了.........
他晃點我第3次時他說:你也可以自己去啊!!你記得怎麼走吧?!
怎麼會有人說出那麼無情的話,一個人去吃吃到飽,在我的認知中,不是超級大胃王就是一個朋友都沒有,我沒有辦法接受!!(以上含有個人偏見,如有冒犯,請多多包涵)
但是那之後他還是又晃點了我一次.............................................................

終於在禮拜三他帶我去了!!

這次我就可以把本篇食記寫的很像食記了
請先看傳單




再來一樣是飲料菜單


原來他們飲料菜單有改版了,內容一樣,但是這次有把地址和電話加上去了,實在是讓我覺得"揪感心"!!

Zen Garden Buffet--Cinese, Giapponese, Thailandese a buffet
地址: Via Ostiente 180, 00154 , Roma Italia
電話: 06-5741174
 

該怎麼前往呢?
我們這一次跟上次一樣還是坐175號公車,在Priamide站下車,然後換23號公車(基本上在Via Ostiense站牌上面看到的公車都會到),下車站牌剛好就是店門了,所以看到店錯過的話,就到下一站下車走回來,這樣還可以吃比較多喔!
但是因為這次去的時候有比較注意路程,因為我想要用心的呈現這篇食記,結果剛剛看google map時才發現,原來做地鐵B線(藍色)就可以到了!!
如果是坐地鐵的話,就是到Termini換B線,一樣是往Colosseo那個方向,坐到Garbatella,再步行約5-10分鐘

介紹完店家資料後,我感到好滿足啊!!

 
入口


取餐區


我男人的第一盤
這次沒有糖醋雞,只有檸檬雞(左下角白白的那個),我非常的失望........................


我的第一盤
又好久沒有吃到飯了,所以忍不住就挖了各式炒飯、炒麵、炒米粉、炒年糕跟炒冬粉

當然也馬上去注文了各式鐵板燒


怎麼會錯過我念念不忘的蝦子呢!!好吃好吃~~

我本來不想夾串烤沙爹的,因為上次吃覺得沒有很好吃,但是我男人在旁邊吵著要吃,結果真的上桌後他反而都沒有吃.........
所以又都進了我的胃了,不過這次雞肉串的調味有進步ㄟ!!

我男人最愛的魚類,比目魚本來讓我有點驚驚,但是沒想到超好吃的啦!!肉很嫩又沒有腥味!!後來想再去煎一隻來吃,但是冰櫃就都沒有再補了,好可惜
本來鮭魚我也不太想拿的,沒想到也是讓我驚喜連連,因為他還有加特調醬油一起煎,我超喜歡的啦!
另一條我不知到名字的魚這次就讓我失望了,上次吃煎的很嫩,但是這次都變魚乾了...........


海鮮結束後,我男人就又去夾了3條春捲
後來我發現我男人有個壞習慣,他想吃或是想嘗試的他就會一次拿很多,可是等到入口後如果不是他想要的,或是他覺得夠了,他就放著了,我覺得這樣有點浪費啦!


而且他超沒檔頭的,竟然下一盤就是甜點了!!
那個小碗裝的是奶酪
 

奶酪後面是被我拍糊的提拉米蘇


我這邊倒還在拼熟食類的.......挖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也又注文了一份我上次沒有吃到的快炒
這邊的快炒也是一樣你自己夾菜跟肉,然後交給師傅去處理,有點類似蒙古烤肉的感覺
我點的是牛肉+青蔬,所以有點像是蠔油牛肉的感覺,但是肉吵了太老了,有點向是在啃橡皮筋,而且我也覺得好像有點過鹹

其實我休息一下是可以再吃的,雖然那時後我也已經超飽的了,但是我怕我男人之後會又更嚴厲的減肥方式對我,所以我就只好去拿水果了


其實他們水果大部分是罐頭水果,像是楊梅跟荔枝,不然就是有點類似水果湯的東西,還有鳳梨,但是看起來很酸所以我沒有拿
今天唯一的鮮水果就是哈密瓜~~

甜點的話
西式的就是我男人有拿的提拉米蘇,還有上上張圖面看起來很像拔絲地瓜的東西,但是其實是炸香蕉,麵皮裡面包的是香蕉
中式的話,倒還蠻多種類的,很多都是過年的時候會吃到的傳統甜點,炸的硬硬外面裹糖粉的那種

 

其實老實說,我是真的很想要再休息一下,然後再意思意思的吃一下一小盤炒麵以慰勞我想念台灣菜的胃袋啊!!
挖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不過這次去吃,雖然一樣是吃的很飽,但是總覺得好像有點小小的失落,對我來說,在國外吃中國菜,與其說是吃好吃的,不如說是吃一種滿足思念家鄉菜的慾望而已,因為通常開中式餐館是中國人,不是台灣人,所以基本上口味就有點不一樣,再說這是開在國外,口味更是改良成外國人的喜好,我在羅馬的感覺更深,因為在倫敦吃到的中國菜,我都覺得味道我很滿意,但是在羅馬就還是會覺得好像少了什麼
而這次可能是因為自從我上次來過後,我一直對蝦子太過懷念,有時候思念是會讓回憶越變越美好的,但是因為菜色基本上都沒有什麼變化(還把我最喜歡的糖醋雞變檸檬雞),我們跟上次再吃的時間也才間隔3個禮拜,就覺得有點膩了...................

後來離開時,因為我們兩個真的吃太飽了,至少我真的很飽,所以我們就不坐公車,散步回到Priamide坐公車,在路上我家哈逼逼就問我說,下次何時要再來吃,我就搖搖頭說目前已經不會想再吃這家了................他就說,好,我們再來物色新餐廳下次去吃.........
不過我想他應該還是會跳票!!
挖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謝萬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