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我買了這款七彩毛線後就一直放在我的抽屜當中
因為雖然我是一個愛花花綠綠的女子
但是這款我還真不知道可以用在哪裡
因為太colorful了!!
再加上他實在是有點昂貴,雖然我已經記的不是很確定
但我印象中是480/球,因為這是大份量的線球(100g),所以我買了2捲
所以又捨不得就這樣隨便用掉~就這樣一直收在抽屜裡


我家有隻賤貓咪咪春捲,他有個非常奇妙的技能


 
就是不論我將毛現藏的多隱密,他總是可以把線球拖出來
然後拉的亂七八糟.......................我已經數不清有幾球就這樣被他給毀了....
連整理都沒辦法整理,只好就丟掉了
 
這七彩線也是一樣有相同的命運........
可是真的好貴,我捨不得丟..........
所以就硬著頭皮把線整理好,從編織書中尋找適合的花樣

趕快處理掉~不然之後再給她玩下去,真的只能丟掉了!!

其實這款我之前也織過,當初編織書上的毛線就是用花花綠綠的
所以我想應該也很適合
織好的效果也不錯!
  


 




織圖請參考-手做物--黃色手鉤圍巾


 Grace gift俏皮心情.質感絨布蝴蝶結樂福鞋 粉圓點

arrow
arrow

    謝萬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