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不是我第一件織的衣服類的織物
可是是第一件織給自己的衣服
雖然成品讓我十分不滿意
因為我挑錯線了~(哭哭)

看織圖上是很美的星星格圖案
 

可是因為我線挑錯了
第一次用鉤針織衣服,所以線的沒注意到要挑再細一點的
所以織起來的感覺很厚重很硬
原本的線的漸層感也感覺不到.反而變成一疤一疤的
我對這件衣服有點小沮喪........
不過沒關係.失敗了一次就知道下次要怎麼注意了
下次再之同一款把錯誤修正回來!!

其實單看線材本身的話
我覺得那個綠色的漸層很漂亮又很青春
總之就是很春天的感覺啦!


後來我用剩下的線幫露露作一件小衣服
感覺就不錯~而且超溫暖的!!

 

線材: 上鶴毛線批發舖 雲染巴黎風 10743-4 嫩綠  約400克 5號針

 










山司伯特  超元氣電動跑步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謝萬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