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我最近有再跟鄭多蓮跳舞~但無奈電視老是被我爸給佔據,下班回家想跳也沒法子
但是最近因為不知檢點所以急速發胖
雖然不願意面對但也不得不承認減肥真的還是得案部就班.節食+運動最用用
所以就想說應該要再買個甚麼來補充

雖然家中是有台踏步機,但是好懶得用它,因為過程中很無趣
上個禮拜在網路上閒晃時,無意中看到這台 
其實我第一眼被吸引住是因為它有一個書報架,這樣的話我就可以擺本書或是電腦在上面打發時間
因為我每次用健身器材到最放棄的原因就是因為很無聊
明知道要做到至少半小時以上才會有成效
可是每次頂多10分鐘就覺得明明做很久啦~可是怎麼才10分鐘那種度日如年的感覺
所以往往一下下就放棄了.踏步機就變成一個衣帽架了

後來就在網路上搜尋一下評價.LaFit通常是跟X-bike一起PK
但是看了看還是選了LaFit
因為價位較低,而且官網又比各大購物網便宜一千大洋
而且重點是~~X-BIKE的書報架是要另外添購
那其它的那種甚麼運動比較我實在是看不懂啊所以跳過
總之~就還是選了LaFit天王健身車 
 
本來以為要等到7/12後才拿的到~因為官網說缺貨~
沒想到再隔天就收到簡訊說已經出貨了!!
星期六一拿到就火速的拆箱組裝


粉紅色真可愛~~
雖然星期六就拿到~但是星期六下午的運動是鄭多蓮~跳完我已經無力再多做了
昨天星期日才算是正式的啟用它,但是我哥已經在星期六時就偷用了~~每次都把座墊調的很高,十分討厭!
有書報架真的很方便
我哥騎的時候就放一本書(其實是我放的),我看他騎完書也翻了半本了
我在騎的時候是將我的哀鳳擺上去,邊看海綿寶寶的卡通邊騎
我逼自己要看完兩部(大約50分鐘)才准下車
這樣果然就不會覺得無聊,也順利的汗如雨下的做完我的運動功課了
應該要去買台平板電腦.這樣會更好放在書報架上~~哇哈哈

昨天的成效如下


今天繼續加油啊!!


官網:旭志國際
 

LaFit  KingBike 活氧健身車
 

 
SONY Xperia Tablet Z 防水四核旗艦平板-LTE(4G)版-黑/白兩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謝萬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