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DB...............我昨天打好後...內容都不見了..........這條圍巾真的有詛咒
所以我要來依照慣例很隨便的打完.........

 ~~~~~分~~~~~隔~~~~~線~~~~~


話說很久很久以前我在逛大創時竟然看到一整包5粒裝的毛線,竟然只賣39元
生為歐巴桑性格的我當然就血拼了一堆回家,然後就塞在抽屜很多年......

去年就把其中一包大地卡其色拿出來打算要做一條圍巾
以前也是再網路上抓了一堆圍巾織圖
就看中了一各都是麻花交錯的花樣

老實說織完後很失望啊~除了因為一直捲起來之外

↑另一個原因是我原本以為那個花樣織出來會像這樣
後來我才知道這種花樣又是另一個世界了,不是麻花那麼單純的事情
其實也不是說麻花不好看,可是一直捲起來讓我實在是很不爽
怎麼燙還是捲~
後來買了幾本編織書
看到裡面有個鳳梨花樣圍巾
我看到鳳梨花簡直是驚為天人啊!
因為我以前都是專攻棒針,實在是不知道原來鉤針也有那麼多的變化
所以那時覺得鳳梨花怎麼那麼美啊
 

 
那花樣~那收邊的波浪就像在對我喊著--快來鉤我!快來鉤我!
當下二話不多說馬上將麻花圍巾邊拆邊鉤
 

美~~麗~~的~~鳳~~梨~~花!!

織圖出處:暖暖的手編圍巾與帽子 P.32 以鳳梨花樣鉤織充滿蕾絲風情的圍巾(為什麼名字要那麼長?)
工具:5號鉤針
 
但是勾完後我就又有點失望了 
 

因為我不知道哪裡出了問題,可能是我線的鬆緊沒拉好吧
所以完成後就有寬寬窄窄的問題,怎麼修整救無濟於事

不過呢~本來也是相安無事的好一陣子
去年冬天也有圍著幾次出門

但是好巧不巧幾個月前我買了一個毛線繞線器

一開始只是想要整理那些被春捲咪咪玩壞的毛線
但是實在是太好玩了~會上癮呢!
所以我把散線整理好後~還是想要在捲啊~
就把主意打到這條多災多難的圍巾上
然後就拆了捲了起來
現在圍巾已經不在了,變成了一大捲毛線球了!
打算把他拿來織小熊玩偶
但是現在也只完成了身體跟一隻腳
看來小熊要出世的時間還久的很呢!
 

 








 





奇摩購物中心-百貨慶

 

arrow
arrow

    謝萬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