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上次跟我媽去吃史都佛在鬼打牆的路上發現了這家帝燒
我就想說下次一定要找機會來吃吃,因為上次我生日時去吃的日之丸竟然在兩個月內就倒了
讓我心生嘆息~因為這一帶又少了一家火烤兩吃了
雖然那時吃完日之丸也想過他可能撐不久....
因為東西比之前同個位置的春田燒烤還少
但沒想到兩個月就..............

開場白好長....進入正題吧

總之前幾天韓大君就說這週末她會來林口
我就把帝燒的網址丟給她,想說這禮拜要來好好吃吃~~
帝燒官網
兩人都看的好開心~除了有哈根大使外,也有好多熟食喔~~
那個壽司生魚片讓人心花朵朵開,雖然我知道我不會去夾~~XD
所以我們就趁著蘇力颱風過後趕快去吃

一進門就先看到飲料吧台


滿滿一排還有生啤酒無限暢飲!

店內的裝潢也是走時尚風格
嗯嗯~看來大有可為

喔~先來看看菜單

有甜不辣ㄟ!耶!!!
 
火鍋的部分有日式高湯.酸菜白肉.麻辣三種可以搭配鴛鴦鍋
也有單獨的壽喜燒
因為我實在是不想吃火鍋,因為大家都知道那個火鍋到最後往往會自己再那邊直到燒乾
所以我們就點了壽喜燒

目前為止都在期待的範圍內~~~

還點了個手捲~~
上的第一道基本盤我也都很滿意

可是在我吃了第一口壽喜燒後就有點兒變了調了
因為不是壽喜燒的味道,湯本身不甜不鹹..........
之後服務生又猛加高湯,所以到最後就是日式高湯鍋了
 
中間點了一道石鍋拌飯兩個人一起吃
可是我覺得不好吃,從今年出體質開始變了之後,我對肉味的腥味變的很敏感
所以一直覺得拌飯臭臭的

有另外加點雞腿肉....也是一樣覺得有肉腥味

不過我很喜歡他們的帝燒祕製牛五花跟帝燒秘製豬五花
所以有再追加一次

也吃到了甜不辣~真是開心啊!

因為我們到的時間還不到5點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人不夠多的關係,所以現場的熟食並沒有很多
只有麻辣豆腐跟麻辣鴨血,韓大君一直在等月亮蝦餅
壽司區也只有幾塊豆皮壽司跟剩下一個乾乾的捲壽司
可是過了一個小時人漸漸多了,東西還是只有這些,我真的就開始失望了
有一種被官網騙了的感覺.......

後來我們兩個都因為前一天晚上颱風的風聲太大所以導致幾乎整晚沒睡
兩人的戰鬥力都很弱,雖沒吃什麼,但一下就飽了 
 

最後吃了兩片西瓜就走人了

食記結束的很虛弱
因為不知道可以講什麼了,因為真的跟官網有落差,我失望了

帝燒
地址:桃園縣龜山鄉文化二路53-1號
電話:(03)318-626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謝萬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