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在寒舍開幕後

網路上就很多人分享去探索廚房吃巴菲的經驗

因為實在是貴叁叁,又聽說訂位很難訂

所以一直無緣去吃

 

昨天託同事的福去吃了探索廚房

網路上很多人分享食記跟餐廳照片,所以也就不多提了(其實是因為沒有拍~哈)

就分享去吃的經驗就好了~

 

剛剛看了照片才發現我昨天實在是吃的不多ㄟ!

這是第一盤

日式煎牛排+一點蔬菜+帝王蟹湯

我覺得牛排好吃!!很甜~再加上牛排醬甜甜的味道然後配上烤大蒜~~GOOD!!

但是帝王蟹湯就不是很優了,蟹肉沒有味道,湯也沒有鮮味,只有很重的柴魚味

第二盤吃了一些熱炒跟PIZZA

PIZZA是現做爐烤的~GOOD!但是不小心被我加的太辣

不過是好吃的!!

第三盤是日式炸物跟麵包(奇怪的搭配)

 

之後就開始吃甜點了

除了上面的可麗餅跟焦糖布丁外

還有拿了水果奶酪

 

 

WELL~~心得就是......其實我好失望

之前看別人的食記時真的是超想去吃的

可是因為我最近過敏很嚴重,所以海鮮類幾乎都敬謝不敏

在取餐區繞來繞去實在是也不知道要拿甚麼

所以也吃的不多

還好是同事付錢買單,不然我自己應該是會很嘔

 

 

寒舍艾美酒店 探索廚房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松仁路38號

電話:(02)6622-8000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謝萬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