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6.03.07更新 已歇業

星期日的家庭中午聚餐選了已經在林口開一陣子看起來很威的庭園餐廳

一開始在蓋房子時我們就在猜會是啥米

恩恩~原來式窯烤披薩啊!!在林口的確是令人覺得很期待

 先來看看庭圓的樣子

 

 有不少戶外座位區

 

因為貝貝在我們出門時偷偷從腳邊一直跟進到電梯,所以只好帶她出門溜搭了

(好吧~我承認我有一點故意的縱容她~~~)

貝貝 : 我要跟!!我要跟!!

 

 咱們先來看看菜單

有鹹也有甜

而且口味都不是很義式的那種傳統口味,剛好我前幾天看非凡大探索在介紹特殊口味的披薩,像是甚麼鹹豬肉.臭豆腐啊

雖然不是同一家,但也是令我覺得很想試試看!

所以就先狂點了一堆有的沒的

 貝貝 : 我有坐正正,也可以吃披薩嗎??

 披薩類的點了4個鹹口味

分別是夏威夷.野菇青蔬.京醬鴨賞.石板烤肉

附餐點了兩種凱薩沙拉,跟玉米濃湯

 普通凱薩沙拉

 加了培根的凱薩沙拉

醬很濃郁~~

 喔~對~還有點洋蔥圈

玉米濃湯~還OK~沒有很濃很濃的感覺

不過味道上還算OK~中規中矩的 

 貝貝 : 披薩還沒來嗎??

 

夏威夷口味

野菇青蔬

京醬鴨肉

 

 非常糊的石板烤肉

後來我大嫂加點的香蕉核桃

在等待的時候進去室內用餐區及窯烤料理區

室內用餐區~~剛好遇到我的國小兼國中兼高中同學兼樓下鄰居也在這裡吃披薩哩~~

 

逃避了那麼久~一直用貝貝的照片充版面

應該要來說說食後心得了

就是......我其實還蠻失望的說

 

只有夏威夷跟京醬鴨肉吃起來還OK

另外兩樣鹹口味就讓我不想再拿第二片

我想或許是因為野蔬清蔬跟石板烤肉都用青醬作底

九層塔味............我應該要說羅勒才是~~~哇哈哈哈

羅勒味很重,但是整體味道並不協調

有點的這幾樣都讓我覺得是很"家常"的感覺

沒有特地上館子吃披薩的那種感覺

 

甜口味我覺得很特別~

肉桂味很香!!很有趣的口味!

 

另外想要碎念的是,或許當初在裝修時設計師的想法是要塑造純樸的感覺(我沒去過八里店,不確定是不是這樣)

但是室內裝修直接用夾板當牆面也太省錢了吧?!

或許是我職業病犯了~所以我看到實很傻眼

也可能是因為從當初整地到蓋好,又是披薩店,所以讓我對室內裝修很期待

所以落差太大了

 

 

Eccola Pizza 愛客樂手工窯烤披薩 林口店

地址 : 新北市林口區仁愛路二段82號

電話 : (02)2601-6486


檢視較大的地圖 

專櫃美靴<br>任選特價

 

 

 

arrow
arrow

    謝萬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