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也不記得甚麼時候開始對編織有興趣了

大約是國小3.4年級吧

我記得我第一個作品(?)是一條暴長的鎖針條

因為我媽那時只想教我鎖針,所以我就把整球毛線都拿來鉤鎖針...................

(辦公桌上有夠亂的)

 

這麼多年來,前前後後織給自己的,織給別人的也數不清有多少了

但是從來沒收到別人送的手織品

謝謝珮岑送的帽子

原本也只是開玩笑的跟她要了一頂,沒想到她真的織了一頂帽子給我

而且這花色我好喜歡!!

感受到她的用心

 

真的真的很感動啊!!

 

延伸閱讀 :

【棒針】可愛的網格球球毛線帽 

 【棒針】 クンスト編み風帽子  

 【棒針】麻花燒賣毛線帽 

【棒針】 運動風格直線紋 毛線帽 

 

奇摩購物中心-Xmas

 

 

 

 

本季必敗<br>專櫃休閒鞋

 

 

arrow
arrow

    謝萬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