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快樂的家庭吃飯日
本來我只想躲在家裡睡懶覺,但是「日式創意料理這」6字又讓我很動心
哎呀哎呀~~我真是一個愛吃鬼

川井日式創意料理
02-25509118
台北市大同區長安西路289號之3

well
今天的成員有阿姨他們家跟舅舅他們家還有我家
人很多~~但是說的話都不多~~

No. 1--鮑魚沙拉



很日式的沙拉醬
而且我拍照的時候不小心調成針孔模式
有沒有一種偷窺的興奮感啊~~哇哈哈哈哈哈哈

No.2--大船殺西米



芥末實在是很嚇人
因為我不是生魚片愛好者,所以我也不知道新不新鮮
而且我吃了鮪魚之後,就一直覺得有點噁心

No.3--鐵扒松阪豬



餃子先生一直說他有聽過松阪牛跟松阪大輔,就是沒有聽過松阪豬
餃子先生啊~~松阪豬可是台灣特有種呢!!
但是這道菜基本上就是很台式的鐵板菜

No.4--花壽司



No.5--鰻魚三明治



他是用芋頭夾蒲燒鰻外面在包海苔下去炸的
味道還OK

No.6--清蒸石斑魚



魚肉很新鮮,醬汁也不錯
但是美中不足的是他的味道沒有蒸進去魚肉裡

No.7--酥炸雞腿排+酥炸軟殼蟹



也是很台式的口味,軟殼蟹很好吃!!

No.8--清炒蘆筍



No.9--花太郎火鍋



老實說,這火鍋讓我很失望
因為他的湯感覺上是用烹大師調出來的,不是用柴魚或是昆布熬出來的......................

No.10--甜點麻薯



一邊是黑糖口味的
但是這個甜點讓我非常害怕
他吃完後有一種怪怪的香料味
我家茄麗說是廁所芳香劑的那種味道.........................

感想:
我本來日式創意料理是像Dozo的那種
但是這家餐廳讓我不知道日式在哪裡?
也有可能是點菜的問題,我們是訂一桌合菜,不是另外點餐的那種
老闆人是不錯,會一直來關心有沒有吃飽
但是每道菜幾乎都很台式,就像那種沒有海產冰箱台的那種海產店
如果今天店名是叫「川井海產大王」,可能我的評價就不一樣了!

推薦指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謝萬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