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坐公車回家時,我遇到難得一見的交通工具爭吵記
之前有聽人家講說在早上捷運很擠,難免會有一些爭執發生
但是我自己也從沒看過

今天在車上是一個年輕女生,頂多20出頭吧,跟一個婆婆
一開始怎麼發生的我也不知道,因為我正在玩接龍玩得很專心又開心
我發現的時候,年輕女生就兇八八的問婆婆為什麼要打他
反正事情的經過就是,婆婆坐在靠走道的位置,年輕女生要進去坐靠窗的位置
進去的時候,可能包包有不小心打到婆婆,婆婆跟她講,她回婆婆:那你幹嘛要坐外面?
婆婆可能一時氣不過,就打了她一下吧
然後就開始爭吵了



然後過了2天,現在是4/29
一點都沒想繼續打的FU
總之,那個女的在長庚下車後,大家就以為什麼是都沒有了
雖然那女的真的蠻沒水準的,下車的時候還叫婆婆閃開一點,免得又不小心打到他(刻薄的口氣)
我覺得大家都看在眼裡吧~
然後那女的下車後,他媽就氣沖沖的衝上車來罵那個婆婆,那女的就一副那種連續劇會出現的那種奸人的臉站在旁邊
我那時只覺得他們全家都好丟臉喔!
我真的深深的感覺到一個人的教養真的是來自於家庭

總之就是這樣
過了2天
什麼FU都沒有了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謝萬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