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吾愛羅腫芝的大喜之日
但是我之前都忘記問她她的電話幾番
所以我想要打電話給她給她我的祝福都不知道該怎麼給
剛剛有打她娘家的電話,但是是電話錄音
實在讓我很害羞,所以我就把電話掛了~~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啊啊啊啊
我剛剛想起我在某本筆記本上有抄她的手機
很好很好~~我打電話給她了
但是他正在黏假睫毛,所以我們匆匆的掛了電話,不然假睫毛膠就乾了~~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親愛的~~
很高興今天是你的大喜之日
雖然我的肉身無法在你身邊
但是我的心一直在你的左右

距離我們第一次見面,高一在新莊高中104的教室裡
雖然我幹了愚蠢的事..............................不要記得比較好,但是那麼愚蠢的事忘記又太可惜!!
轉眼間已經11年了
雖然我們相識相知只有在高二短短的一年你就飛到了美國
很開心也很榮幸,距離沒有讓我們的友誼消逝不見

我其實不知道該怎麼跟你說我心中高興的感覺
說的太多「我很開心」感覺就有點矯情
但是,我相信你懂得,我真的很開心
很開心你要嫁給你愛的人
很開心娶你的是愛你的人
很開心你們要一起牽手幸福的過一輩子

你們一定會幸福到核廢料放射性消失的那一天

我愛妳~
真的真的祝福你幸福快樂到永遠


靠腰
我要哭出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謝萬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