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次寫大象口金包跟小貓鑰匙圈的時候有講到,我這次帶了3個材料包來羅馬要做
其中一個就是護照套,這個我準備做好要送給我男友,因為這是這3個東西中,唯一一個他覺得沒有那麼娘的東西,所以他勉強也可以接受


這是半成品的樣子,材料包中有附一張奇異襯,燙一燙就可以把布給黏上去了,好奇異啊!
繼上次的鋪棉後,有多一個讓我好驚訝的東西,拼布的世界真是多采多姿啊!


這是正面
 
花了我三天終於做好了!!其實可以更快的啦,但是就是做一做就會懶散放在一邊,所以斷斷續續的做了3天才做好
會懶散的原因是因為雖然很簡單,但是有很多小細節要做,例如巴黎鐵塔跟飛機等小布塊不是熨斗燙上去就好了,還要在外圍用貼布縫固定,我自己對這種很細節的東西,我很容易弄一弄就沒耐心了,所以就要休息一下再來一次 XD


貼布縫細節,然後我的文字塗鴉緞帶貼反了~~


這是背面,其實下面的空白,如果就材料說明書所言,我還需要在繡上Rich Life,本來我想很肉麻的繡上Ti Amo,但是我男友說太娘了,他無法接受,這樣就可以了,雖然我心裡有點失望,但是又有點竊喜,繡字也是一件很累人的事情


這是內面的樣子,其實這個護照套真的很簡單,因為內面這些袋子材料包中早就附好一個完整的,所以也不用再自己縫這些內袋
主要就是貼布縫跟滾布邊讓人覺得繁瑣
 


這個護照套有我滿滿的愛啊!!


 
想要買材料包的可以到麟育拼布挑選
詳細作法請點連結

 

 

延伸閱讀 :

【拼布】蕾絲拼布小零錢包 

【拼布】客家鳳凰布+圓點水玉布雙面置物袋 

【拼布】大象口金包 & 小貓鑰匙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謝萬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