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在今年的年假最後一天,我與我兩一輩子的夏寶寶去台北後站逛街
那時在尋找一些可以手工製作的東西,本來是想說批一些東西可以到羅馬這邊當街頭藝人
但是只能說現實跟想像的差太多,又是一個只能說自己好傻好天真了.....唉
所以拜託有些人也不用質問我:有賣你批的東西嗎?
講的好像我很沒有毅力的樣子,不是我懶惰不想賣,而是我不想冒可能會警察抓的風險,所以也只能打消念頭
唉,算了,不說抱怨的話了,我只是想表達,有些事情或許我當初想得太天真,以為可行,但是到最後才發現那條路行不通
我也不是像你們看到的那樣毫無壓力啊

總之那時就決定去小熊媽媽看看有沒有可以做的東西,本來還在扼腕說我的卡借人一直沒有拿回來,印象中扮會員的門檻很高,上次扮會員卡是因為因為週年慶,只要填資料不用消費就可以拿到會員卡了
結果一看,門檻是1500,而且現辦現打折,本來還在想可能要跟夏寶寶一起share
但是只能說我們太小看自己了.......

那次買了不少東西,大部分都是材料包
因為那時也是想說,買一些簡單的材料包,把作法學起來,到時候在自己買布製作,這樣我就可以在路邊賣了啊!!
(只要講到這邊,不知道為什麼就會一陣火大,可能是因為被一些人質疑過吧,唉,現實就跟想像不一樣啊,我能有什麼辦法?!感覺得出來自己怨懟很多)
後來我帶了3組材料包來羅馬,想說等男朋友回家的晚上就可以做啦!
迷之音:一方面可以表現得很賢慧的樣子


先介紹大象口金包
 
花了兩天做完,其實可以更快,要不是中間懶惰停了下來,預計半天再多一點點就可以完成!
 我覺得好可愛啊,當初就是看上這可愛的外型啊

可是我在做的時候出了一個包,我把自黏棉花貼錯了,應該是要貼在表布,結果那時我看錯解說,熨在裡布上了!
本想說不要管他,就將錯就錯了,但是後來想想,還是印把鋪棉扯下來,雖然還有一點黏性可以在熨回表布上,但是鋪棉已經被拉到變形了,所以完成後有些地方感覺就會"啷啷"的!
 

臉頰黑黑是因為我現在物資缺乏,沒有氣消筆,也沒有水消筆,所以只好用鉛筆了


打開是這樣子,趕快把錢都放進去



背面~~好可愛啊!

完成了大象口金包後,就是容易一頭熱,所以當天馬上又拆了小貓鑰匙圈來做
因為沒有裁縫機,所以都是一針一針慢慢縫的啊 ,而且小貓鑰匙圈的半成品其實蠻搞笑的



像不像夜用型衛生棉??


內面再加上壓線,就更像了,所以做到這階段時,我都會一直忍不住"會心一笑"

剛剛也說了因為沒有裁縫機,所以滾邊的時候是一直想要放棄.....怎麼覺得永遠滾不完??


完成了!!就像這個樣子,也是一樣好可愛啊!!


↑背面


↑拉鍊口

這兩個作品讓人覺得好溫暖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謝萬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