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我看小小米桶的寫食廚房有介紹過照燒雞翅腿
那時看的我口水直流,但是很懶得特地去買雞翅膀回家弄
剛好今天我媽媽買了雞翅膀,然後問我該如何處置他們
我就想~嘿嘿,那就把他們都弄成小小米桶教的照燒口味吧!!

小小米桶姊姊的食譜作法請參考這裡(點下去吧!!你也會看的口水直流)

可是我們家做料理都非常的隨性
所以基本上有照米桶姊姊的作法
但是可能因為我自己的口味喜歡吃甜一點點的(也有可能是因為我醬油倒的太豪邁,所以一開始有點太鹹)
所以我有再多一湯匙的糖
不過做料理本來就是每個家庭都有不一樣口味,都可以照自己的意思
做菜就是要隨心所欲才開心啊!!

所以做好的樣子,請看下圖↓



擺盤很糟糕
但是真的不是我自己在亂蓋
真的好好吃啊!!!


PS..我家好吵,搞的我自己都不想進來我家,但是又不想把音樂關掉啊!!
哇哈哈哈ㄏ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謝萬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