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從誠品出來,看到天上有一圈一圈的東西
我本來以為是氣球,晚上看了新聞才知道,這是最新科技,可以做出文字的雲~
哎呀哎呀~~真浪漫啊!!(完全就是敷衍的口氣)

啊~~這篇是要講紅茶凍的故事
因為我媽媽今天很無聊,吵的要做肉圓
所以我陪他去買了一些東西,就順便了買了紅茶凍的材料
其實我本來是要介紹肉圓的
但是我拍的照片都不見了!!!!(囧)

其實紅茶凍很簡單,因為我今天完全是懶人的作法
材料只需要市售的紅茶凍粉~~
我買的材料包是一包粉+500~600CC的水
然後煮滾了之後就可以放到模具裡面~

下一張(熱鍵:c)

咖啡色的色澤真是誘人~~

  

模具的底部都有小動物的圖樣~~真是可愛~

下一張(熱鍵:c)

完成後~但是我想我可能太心急,不然就是水有點加太多
因為說明書說,不想吃太甜可以再多一點點水
所以倒扣在小盤子的時候,就癱軟下去了
但是~~
還是一個好好吃啊!!!


昨天晚上看了福氣又安康
還真好看ㄟ!
我想把謝春捲改叫謝虎蘭
好酷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謝萬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