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事...................
只是非常想要睡覺

昨天敗了2個十字繡材料包,一個是抱枕,
一個是金童玉女裝飾畫,因為有一堆到了適婚年齡的王八蛋要結婚了
為什麼我那麼賢慧卻找不到願意跟我一起躺進墳墓的人?
然後前天在網路上訂了2個材料包
PC HOME購物的弟弟的藏寶盒
我現在非常想要回家玩十字繡
但是我現在逼不得已的加班

   

我愛小提琴~所以我昨天收到東西就很興奮得打開
但是~~他本身材料包的布竟然是歪的!!
我非常的傻眼!
希望繡好之後邊邊的布還夠可以修掉
不然就會非常的糗!
而且這是14ct的布
是一個非常大的挑戰
因為我還沒繡過小格子的
之前都是繡大格子
因為覺得做完很大一個會很有成就感~



這是海芋,11ct的
網上的名字叫馬蹄蓮,應該是大陸那邊是這樣講的吧
我網上買的另一個材料包
因為我也是超愛海芋的
不過我還沒有打開
還不知道內容是怎樣
我只希望布不要再是歪的!

但是因為我實在很懶惰
我現在第一個開始在做的是抱枕
因為顏色都已經印在布上了
我昨天很懶得再去算格子了

OK~
完成之後就放上來分享
哇哈哈


還是回去畫圖了
不然就玩不到十字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謝萬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