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來換個口味好了,不然都是建築課程好煩悶喔~

既然遠遠的都到英國了,當然也不可能只有乖乖的沒有出去玩
我覺得其實我一開始蠻孤僻的,常常下了課後我就自己去胡亂走,一開始也沒有想到要跟同學"ㄅㄨㄚˇ ㄋㄨㄚˋ"感情
難怪後來會覺得自己很孤單,但是當時也已經來不及了,大家其實也都有自己的小團體了,感覺只顯的更格格不入
現在想起來,其實多多少少有點遺憾,除了遺憾朋友交的不夠多外,也遺憾去的地方太少
雖然說大景點是都有去到了,但是因為時間的關係(平常5點才下課,只剩下週末兩天全天),就覺得好像不夠多,真希望時間可以再重來一次啊!

所以這種獨自的行程,就取各名字叫--"一個人也很讚的行程"--好了,沖淡一點沒人幫我拍照只能自己字拍的空虛感................

好的,廢話不多說,這次一個人也很讚的行程,我來到了有茱莉亞羅伯茲跟休葛蘭的Notting Hill Gate,也就是大家都很熟悉的諾丁丘

 
這時忍不住又翻倫敦地鐵圖出來了



諾丁丘離我家其實很近,一個地鐵站而已,一樣是個高級住宅區
我到達的時候已經6點多了,所以很多店其實已經陸陸續續的在關門了,等到我繞一圈,幾乎所有的店都關門了
 
又不得不先說一下,我覺得歐州人很不愛做生意,感覺好像不是很愛賺錢的樣子!!
第一篇時有提到,我剛到的第一天時,轟媽有帶我去走一次如何到地鐵站,那時就很多店都沒有開,包含特易購也沒開,但是那時還沒有想太多,畢竟那時大約已經9點多了,而且又是星期日
可是後來發現,並不是因為是單純是星期日的關係,很多店,星期日是根本就不開的,平常日也是6.7點左右就會開始關店,到了8點就差不多都關完了
對於已經很習慣不管多晚都可以買到東西,甚至永遠都有24小時便利商店的我們來說,真的要費一點時間才可以適應的啊!

 
諾丁丘給我的感覺有點像是天母,很多很有特色的小店,有時間的話可以一間一間都走完
可是我很久沒有去過天母了,說不定也不像天母...XD
 

這間賣飾品的,套具懷君以前對我說的話,我彷彿看到上面都標著我的名字叫我去買喔!!
都是我喜歡的風格啊,但是....價錢就不是我的風格了.....所以我不敢進去,只敢在外面欣賞欣賞就好


這間衣服我有,所以我湊過去看一下價錢,跟我在台灣買的差了4.5倍......不知道是物價還是地點的關係
 

 
 

 



街道上的房子,每一戶都刷上不一樣的顏色,非常非常非常可愛~
可是也真的很可惜,商店幾乎都關了
 
後來我在路上看到一隻好可愛好可愛的蝴蝶犬,除了遠遠偷拍外,我真的克制不了想要撫摸他的衝動了! 

 

所以我就衝過去詢問了主人的同意,而且也發生了一件讓我很開心的事情
 

照片的這位奶奶做 -Ivana
我竟然也用破破爛爛的英文交起了外國朋友了!!
一開始當然是先從狗狗聊起,現在我也想不太起來我們其他內容是什麼了
但是我記得很清楚那天Ivana奶奶一直牽著我的手,我們一起走在諾丁丘的街道上

他告訴我他政要去他的一個朋友家聊天,而且她也很熱心的邀請我過去,也留了地址與電話給我,要我哪天有空去他家玩和他聊天
可是後來我真的也不出時間,回台灣後每次看到照片就想說要寫封信給她,但是想著想著就又忘記了!有點生自己的氣呢!!
但是我是真的很懷念Ivana奶奶啊!
這次回去一定要寫封信給她!!

後來跟Ivana奶奶一直走道諾丁丘的邊邊了,她朋友家也到了,我就和Ivana奶奶道別
回去的路上也餓了,就吃了英國有名的Fish and Chips

之前有介紹過,所以這次也就不在另外重講了

想知道Fish and Chips食記的人,請點--一個人的小旅行--London (四)
 

↑是彌勒佛嗎?!

後來看到一家賣搖滾服飾的店還沒關(我不是在這裡打翻炸魚塊的),就拐進去看一下
敗了一間超顯瘦的槍與玫瑰T恤

 

可惜一樣穿沒幾次,因為我不會用歐洲的洗衣機,他們通常都不是用冷水,也不趕亂調(因為有一次調整了溫度被轟爸小念),且我又沒有地方曬衣服,所以就連洗帶烘了
結果當然就是.................縮水了,而且也跟上一篇的黃色洋裝一樣被染了色。原本應該是白色的骷髏變成了粉紅色.........................
所以他現在的結局就是被我放在衣櫃裡當成一個紀念品了.....嗚嗚


之後從諾丁丘回去高街肯辛頓時,每一次只要天還沒暗
我就會在回家必經的公園繞進去停留一會



今天看到地板上有可愛的塗鴉!!
 Londo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謝萬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