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去H&M買了兩件很便宜的洋裝,剛剛又吃的飽飽的,好開心啊!
所以現在腦袋空空,該怎麼辦才好呢?

所以打完上面兩行我就跑去洗澡回來後就睡著了................
然後剛剛又被宇宙囧片王給分心了去


2010/08/18
今天再繼續聊聊建築課程好了
話說之前連續兩天的公園健行吸取靈感,今天就是回到教室內討論作業
其實聖安德魯的改造作業原本應該是一人報告(還是說要組team也是可以?),但是這次我跟Ashely還有一丹,我們就偷偷一起合作
 
其實Max是把這個報告當成是一個非常大的報告,他給了我們兩個禮拜的時間去做這個報告
第一個禮拜讓我們先提出我們的concept,再一下個禮拜提出完整的設計
所以今天就是在教室裡面和組員討論,如果有遇到瓶頸的話,就可以去前面詢問Max的意見
因為上次聖馬丁學院的報告的經驗,讓我這次完全鬆懈下來,所以我們討論的也是有一搭沒一搭,有想法但是一直都沒有再深入討論下去
 


還畫了兩張塗鴉,所以那天也就匆匆的結束了!

加贈那天回家時遇到的帥氣豹貓

他的花紋真的好美啊!!讓我好懷念我的下賤春捲喔!!

 2010/08/19
 
我說了我對這次報告真的很鬆懈,所以今天我是蹺課去玩了(大家不要打我)
玩得地方就下次"一個人的行程也很讚"再行介紹
雖然我們很鬆懈,但是該做的作業還是得做的,畢竟隔天就要報告了麻
所以我結束了一個人的行程後,晚上我們就全部約在Ashely的宿舍裡做作業

話說那天我們三個人都很餓,可是在大象堡附近一直找不到什麼東西吃,結果竟然在宿舍隔壁巷子找到一間專門做外送的中國餐館
我吃的好開心,因為品質很棒,很好吃,老闆娘還送了我們春捲當伴手禮
可惜我們那天雖然享受著美食,但是也是一心想要快點把討厭的作業做完,所以我也就忘記拍照了......可惜啊!!


找到照片了!真的好好吃啊!看著看的又懷念起來了

2010/08/20

這次我沒有拍我們的作品,因為我覺得很羞愧!
就像前面有說的,因為我們這次很鬆懈
 一直覺得CAONCEPT麻~~隨便做做就好了,不想要太認真,而且因為隨著時間的流逝,發現夯不啷當的以經過了半個月了,但是還是好多地點沒有去過,寧願把時間拿出走行程,也不想要一直窩在教室裡做作業,這也就是為什麼前一天我們三人會各自解散,各自去逛自己想去的地點


所以那天報告完,全場一片鴉雀無聲,Max都會在每個人報告後點名三個人要提問題,當然沒被點到的想問可是可以的啦!
鴉雀無聲是因為,我們做的東西太簡單了,沒人知道我們想要幹嘛,因為我們甚至沒有把我們的構想很明確的提出
Max也很明白的說了他對我們有點失望,不能理解為什麼3個人的組合,卻是做出這樣的東西來.............................
所以我才說我真的覺得很羞愧................
 
還是來看看別人的東西好了..........唉
 
 
  


寫到這裡,那天的羞愧感又默默的上來了
所以這篇就這樣默默的結束好了...................唉
  
 


延伸閱讀:
一個人的小旅行--London (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謝萬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