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轉眼間到九了,讓我們再將鏡頭拉回棚內

PS.這篇照片會一直跑不出來,看不到照片的話,請按F5或是重新整理試試看喔!
 
2010/08/16


↑好懷念那天的竹園中餐跟同學們喔!特別是那個完全斷了線的Riccardo
 
今天的建築課程我們又是一個校外參觀,我們去的是一個叫做聖安德魯的公園

這個公園在住宅區裡面,氣氛很幽靜,然後Max說這是一個令人覺得"哀傷"的公園
為什麼哀傷呢?
是因為植物要死要死的樣子嗎?還是大家都不來這裡?

  

原來是這裡以前是"墓仔埔",這時候好想唱一下墓仔埔也敢去喔!!

 
是的,在很久很久以前這裡其實是個墓園,後來改建成公園,所以大部分的墓已經遷走了,但是還是有些沒人認領的留在原地

說到這裡,不得不佩服外國人,或許是風情的不同吧,這個公園裡還是有些外國人會在裡面休息曬太陽,曬著曬著就睡著了
我們東方人幾乎是沒有什麼事不會去墓園,即便是事過境遷,如果得知某處原本是墓園的話,心裡都會毛毛的,也會衍生出很多鬼故事
老實說,沒事我真的不會想來這個公園,還有很多"人"躺在地底咧!

但是沒事Max帶我們來這個公園做啥呢?
絕對不是只是參觀不一樣的公園而已,這個公園就是另一個大報告的基地!
題目很寬,就是要我們改造這個公園,範圍不限,總之就是有什麼感覺有什麼想改的,就重新改造

這個公園結束後,Max又帶我們去另一個也是在附近但是感覺完全不一樣的公園

從入口看就可以知道這個公園活潑多了!而這個也真的是有"人氣"多了!





裡面有小型球場,也有給兒童的遊樂設施,還有一個溫室讓這個社區的住戶可以有一個自己的開心農場
這個公園真的就比聖安德魯舒服多了!畢竟是兩個完全不一樣的感覺
在這裡可以聽到小朋友的嬉鬧聲,在聖安德魯只聽的到風吹樹葉的沙沙聲....想像力豐富一點的話,說不定還會當成先人的耳語................

所以Max帶我們來這個公園就是要我們感受不一樣感覺的公園,也增加我們改造聖安德魯公園的靈感!


我忘記為什麼我要吐舌頭了..............XD

 
2010/08/17 
由於這次是改造公園的報告,所以今天Max帶我們去參觀了Hyde Park以及Green Park


大家在海德公園的集合點吃午餐
話說我那天在超市隨便的咖哩飯好好吃喔~但是我沒有拍照片,但是真的好好吃喔!!懷念!




好可愛的妹妹!!
  


松鼠也好萌啊!!
 
因為海德公園很大,我們又有兩三的點要看,所以並沒有把海德公園走完,不過我當時也不是很在意,因為我在之前就已經自己先將海德公園看過了
在海德公園裡,我們最主要要看的是一個紅吱吱的咖啡館-- Sky Cafe
 

↑就是它了

 



室內區,只要進來這裡,因為紅色壓克力帷幕的關係,什麼都染了一片紅


戶外區,也是一片紅,連桌椅也是紅的

當然全部都是紅的話,就反而不各突出了,所以撲上了對比色綠色的假草皮
椅子我覺得很可愛所以跑去坐了一下,可是覺得好看不好坐ㄟ
 

好喜歡這個小區域,因為我好喜歡這種"窩"在某處的感覺,桌子上也有綠色的格子做對比喔!
PS.看到這照片,我突然想吃燒肉喔,因為這種位置....XD

隨機附贈:紅吱吱人一枚

之後離開了海德公園,我們繼續步行往Green Park前進
 
 
Green Park就在白金漢宮附近,佔地沒有海德公園大,不過走起來也是很嚇人的!


在Green Park的林蔭大道上
這件洋裝好可愛,我好喜歡,是我在High Street Kensington的小店買的
只可惜只穿了那麼一次,之後洗衣服食被染到紅色,所以就變成了很可怕的橘色,就在也不能穿了.............

如果我有足夠的勇氣挑戰可怕的橘色的話,說不定也是可以再穿看看低..............
 
不過我們到Green Park也不是就看公園而已,主要也是要去看某個咖啡廳

鏘鏘~~就是它
 
乍看之下,除了是用木構外,似乎就沒有什麼特別的了
他的特色除了是裡外都是木構外,屋頂和背後更是和地景融合


從側面看就會很清楚啦!!


屋頂的欄杆細部

戶外桌椅也有很可愛的花樣


Andrea真的好可愛!!

遠遠的就會看到倫敦眼


後來我就和同學們分別了,因為我實在是覺得累了,今天走了有夠遠的路


看了一眼白金漢宮後,就走地鐵站回家了

 最後來複習一下倫敦地鐵

今天到底走多遠呢?
我們的集合點是在紅線的Lancaster Gate ,在走到knightsbridge,最後到Green Park,實在是有夠給他超級一大圈的啦!!

所以不能怪我早早的就棄械投降回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謝萬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