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家裡有客人來,我家哈逼逼便要我去煮咖啡
但是,其實我不會用摩卡壺....................



以前在家裡時我哥有用摩卡壺煮過咖啡給我們喝,但是他每次都搞的神神秘秘的
總之,那天我就請我家哈逼逼教我如何的使用摩卡壺
我也是很天賦亦稟的講一次就通.......其實是因為真的很簡單!!挖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所以之後我就常常在家裡煮咖啡了!


首先先在下壺裝水,裝到螺絲的位置就好了,太滿的話等等咖啡漏斗放上去時就溢出來了


在漏斗上放咖啡粉,然後壓實


好了之後再將上壺緊緊的鎖上,我是泡LAVAZZA的咖啡的
等等我要去買金磚咖啡來試試看


然後放到瓦斯爐上煮,爐台很髒,真是不好意思 



等到沒有聽到水煮滾的聲音且水都到上壺來後,咖啡就好啦!


就是這麼簡單!!


真的好簡單,為什麼我到現在才學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謝萬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