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eca_2287
親愛的羅X芝
你是最棒的
你老公是第二棒的!!
(因為我未來老公是第一棒的~

我們家羅X芝的婚禮花絮
請按連結----YVETTE + MYRON // WEDDING

eca_1392

yvettesquare

可惜我不能到~不然我也可以穿上咖啡色的伴娘服~
不過,我覺得我已經有穿到了~
因為我的心一直在羅X芝的旁邊~~

yvettelo
很好很好~~她沒有在胸前又多加一塊布~~

eca_2209
親愛的~我偷了很多照片
因為我想跟全世界的人分享你的快樂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謝萬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