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重機終結者~~克利斯丁騎上後,就蝙蝠俠上身了。哇哈哈哈哈哈哈


很多終結者,我分不出來,我只知道他們看起來都很邪惡,而且長的都一樣!



電影裡面很多特效,爆破場面很多,但是好像有點太多
看了影評,大多描述約翰康納本集會有很多人性的刻畫,但是我並不覺得約翰在人性的刻畫上有太多的著墨
或許是因為混種人馬可仕的角色更有發揮的空間,所以我都在注意著馬可仕.....
絕對不是因為馬可仕長的更甜美或是肉體更年輕的關係......
雖然我一直希望大雨把他身上的爛泥巴多沖掉一點.......




其實這集約翰的表現真的完全被馬可仕搶了鋒頭
畢竟他是混種人的角色,有著對自己角色的認同與歸屬感
但是雖然他半機器人,但是他依然選擇當一個反抗軍,穿上屬於反抗軍的衣服
真的讓我超感動!!
而且他最後捐出他的心臟,MAN啊!!我都哭了!!



山姆當初試鏡書給丹尼爾克雷格真的很可惜ㄟ!
他多有皮爾斯大叔的神韻啊!!



其實我對於時空交錯的電影,看完總覺得腦筋會有點不正常
因為如果假設時間的線軸只有一個,那麼不管我們怎麼做,應該就是會照著應該會發生的路徑走下去
但是當未來可以參與過去呢?
時間的線軸還會只有一條嗎?
還是從未來回到過去就是注定會發生的?
就像七龍珠中,特蘭克斯回到過去,但是漫畫中曾經說明,會發生不一樣的時空
一個是特蘭克斯原本的時空,沒有其他的超級賽亞人,只有他跟獨臂悟飯
一個世大家打敗賽魯,安和樂利有魔人普烏的的時空
還有一個是特蘭克斯在坐時光機時被賽魯幹掉,變成是未來的賽魯回到了過去

如果約翰康納他老母在第一級時就被殺了呢?
如果約翰康納在第二級就被殺了呢?
如果約翰康納在第三級也被美女終結者殺了呢?
如果約翰康納他爸在第四集時就被殺了呢?
沒有約翰康納是不是就表示,人類永遠不會勝利?
還是會有另一個布叫約翰康納的反抗軍領袖出現帶領人類打敗天網?

我疑惑的是,為什麼是約翰康納?
就像哈利波特為什麼是哈利波特?
如果佛地魔聽到預言後選擇的是奈威,那今天哈利波特這本書,就會變成奈威隆巴頓?
如果佛地魔他不相信預言,他沒有給任何一個人下標記,那麼佛地魔是否從始而終的無敵?

之前有個網路作家叫做H,寫了一本「未來我是你的老婆」的書
我當時看了網路連載,感動的半死然後去買了書(因為要看書才會知道結局)
書中說,微軟會發明一種系統,讓我們可以寫EMAIL到過去
所以男女主角才會寫信給過去,讓他們彼此相遇
看完了的時候,先是感動的要死
冷靜過後,就覺得真是亂七八糟

我知道這是小說,這是漫畫,這是電影,很多事情不用想的太多
但是每次看完這種從未來回到過去,或是從過去到未來的東西,我總是會很疑惑
其實我也知道是無解,因為我根本也想不出一個所以然來~
只是我想,人類的未來應該不會發展出時光機,因為不然的話,我們周遭應該就會有所謂的未來人了!

而且我想,我真的不應該浪費腦神經在想這些有的沒的了!!



本片推薦:場面很大,所以要去電影院看轟隆隆的畫面!!推啦!!
不過沒有什麼心靈層面的東西,著墨不多,不像官方影評講的那樣!!
會有很多其他電影的影子~~恩恩~要看過才知道

今日我最帥

 

山姆·沃辛頓Samuel "Sam" Worthington,1976年8月2日出生)是一名澳洲出身的演員。

<[編輯] 生涯與發展>

沃辛頓出生於西澳洲州珀斯。他在西澳洲的羅金漢姆(Rockingham)地區成長,並於位在費里曼圖(Fremantle)的約翰·寇汀表演藝術學校(John Curtin School of Performing Arts)取得學位,接著在雪梨國家藝術戲劇學院(National Institute of Dramatic Art)修習表演課程。

在1998年自國家藝術戲劇學院畢業後,沃辛頓也參與了由澳洲戲劇公司「Company B」製作的舞台劇《猶大之吻》(Judas Kiss)的演出。

之後從2000年至2006年間,他參與了澳洲當地的多部電影與電視影集的演出,包括《踢到鐵板》(Bootmen)、《非法交易》(Dirty Deeds)、《Gettin' Square》、《Somersault》和《Macbeth》。沃辛頓在2004年以在《Somersault》中的演出,獲頒澳洲電影學會(Australian Film Institute,AFI)最佳男主角獎項。

沃辛頓的國際演藝生涯從接演一系列好萊塢電影的小角色開始,包括《哈特戰爭》(Hart's War,2002年)和在澳洲拍攝的《搶救前線》(The Great Raid,2005年)等。

在2007年,詹姆斯·卡麥隆挑選沃辛頓在科幻驚悚電影《阿凡達》(Avatar)中擔任主角。2008年,卡麥隆推薦他在《魔鬼終結者:未來救贖》中飾演馬可仕一角。[1]

引用於維基百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謝萬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