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看到親愛的柯博文了!!!
真的超好好看!!!
本來有請李李幫我訂到I-MAX的票,但是是晚上8點50分的場
雖然真的想看I-MAX版,但是考慮到一些現實因素,只好放棄了,殘念啊!!



但是我回家後看了羊男的迷宮
他真是一部灰暗的片子,把我的那興奮的心情全部澆熄了
所以我現在完全提不起勁講我家柯博文的事情
我現在滿腦子都是灰噗噗的羊男,一直迴盪著西班牙內戰的畫面
我第一次看羊男,我記得當年說這是一部給小孩看的電影
但是,我在看的過程中,我感受不到應該要給小孩的歡愉
我只覺得沈重,難道這一切只是小女孩為了逃避內戰的幻想?
但是至少她死時,是微笑的
但是真的不適合小朋友看,還是說西班牙的小朋友比較早熟?
我有一些畫面是整個把眼睛遮住,殘忍的讓我想吐
我差點以為我在看沈默之丘還有恐怖旅社.......................



當然還是快速的講一下變形金剛
畢竟這才是今天的重點
都被羊男影響我的心情了!!
總而言之
我覺得第二級真的很好看!!
比第一集還好看
劇情更緊湊也更多笑點,柯博文死時,我差點哭出來!
博派雙胞胎真的超可愛,一對寶
看到老阿公天火柱柺杖讓我笑到翻
柯博文出來了,電影院裡有小弟弟很興奮的大喊:柯~博~文~,也讓大家笑到翻~
雖然結局時讓我楞了一下
因為墮落金剛一下就被復活的柯博文掛點
喔喔~我講出結局了~~哇哈哈哈哈哈哈哈


推薦指數就是跟柯博文要拯救的地球人類一樣多的星星數啊!!

恩~我很懶惰,雖然我在路上說了很多我今天網痣要分享的內容
但是都被羊男給毀了!!

想要看不懶惰又沒有被羊男毀掉心情的人~請點我家夏寶的網至去看~~點我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謝萬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