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去年大年初一上映的片子啊??但是我過了一年才看........(驚)

外部參考:硫磺島戰役

其實每次看完戰爭片,我心裡都會很沈重
很不解為什麼一定要有戰爭?
戰爭所為的目的最終是什麼?
我總覺得一開始都只是一個野心家所挑起的事端,但是犧牲的卻是無辜的人民的性命

我非常的討厭戰爭,但是我並不是真心的那種和平主義者
我只是不能想像,若有一天戰爭發生,我的家人、愛人、朋友都要上戰場,那時我該怎麼辦?
有誰能夠知道上了戰場後,他們是否還能平安歸來?

這部片看完後我整個就是哭的非常慘
人心的刻畫非常的深入,難怪每次克林大叔的戲都可以得大獎
一封封後來挖掘出來的家書,代表著一個士兵在戰場的心情
有人視死如歸,只想為大和民族爭取光榮
有人在戰場並非心甘情願,只是大環境的悲劇


如果可以,希望這世界永遠都沒有戰爭!

感覺影評寫的很短很沒內容哩~
但是我對戰爭片看完的想法通常都差不多
請參考八百多年前寫的集結號


PS.演西男爵的演員長的真的很像西男爵本人



↑西男爵本人

 
↑演西男爵的伊原剛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謝萬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