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在幾個月前的夜晚,我正再跟派大馨抱怨FB真是無趣時,他給了我一個好物,叫作風行
所以三不五時,我只要覺得人生無趣時(驚),就會在上面觀看電影
真的!!派大馨,我會因為你告訴我風行而瘋狂的愛你八輩子!!

昨天終於把帝國玫瑰  Jodhaa Akbar看完
有看過印度片的都知道寶萊塢的片有3大特點--唱歌、跳舞、片很長!!
會用「終於」這個字眼實在是不誇張,因為我上禮拜六就開始看,但是看到2點不支倒地,昨天才真的完全看完啊!!

會想看這部片的原因是因為去年的最後一天我跟陳小花相約去跨年的那個夜晚,我們一起去師大夜市吃了印度菜,看了一整晚的印度MTV
後來某天上班上的想打混,就上網搜尋了一些印度的相關訊息,剛好在一些網友的網誌上看到幾篇有關這部片的介紹
感覺好像跟我所認知的印度片是不一樣的,而且劇中有華麗的場景
我還真的對珠珠、紗簾、民族風及那些鈴鈴鐺鐺+不拎不拎真的一點抵抗力都沒有
所以就回家用風行找了一下,風行真的是好物,果然沒有讓我失望啊!!

好~廢話不多說



內容大意:
《帝國玫瑰》劇情描述擁有成吉思汗血統的「蒙兀兒王朝」阿克巴大帝,為了實現一統天下的志業,決定力排眾議,和與他毫無愛情的印度公主珠妲聯姻。沒想到,珠妲為改變好戰的阿克巴,竟拒絕與他同房,並提出兩個不可思議的條件…。阿克巴不但沒生氣,反而為珠妲的傲骨所折服。在了解她的大愛與用心後,阿克巴決定改變自己,終於成為印度歷史上最功業彪炳、寬容愛民的大帝,並開創了空前的黃金盛世。

我覺得這是一部還不錯看的片子
跟我所認知的印度片真的很不一樣,我記得我的第一部印度片是奇魔俠



剛好這兩部片的男主角都是同一人,那時覺得赫利希克羅桑真帥,但是片內容讓我很囧,因為印度片就是會莫名其妙的大家一起唱歌跳舞起來,特別是當男女主角彼此深情對望之後.............

而帝國玫瑰,當然也有唱歌跳舞啊,但是不是一般我們所認知的那種方式
會讓我感受到一個強盛的帝國的豐饒
戰爭的場面很浩大,但是基本上這算是一部愛情片

然後最後當我想說這部印度片很不一樣,不會有讓我覺得很囧的男女主角唱歌
但是,當阿克巴大帝跟珠妲公主要繃繃前,他們還是深情對唱了,我就忍不住哈哈大笑了

我的影評講的很爛,但是這部片我很推薦
因為可以看到很多16世紀的印度宮廷風光,片中的細節都很考究
片中的配樂其實也很棒,歌舞的地方也很好看
劇情也很浪漫
哎呀~~真希望有男人在我面前對我說:何必汲汲營營於天堂,她就在我眼前阿.....
而且蓋泰姬瑪哈陵的沙賈汗就是他們的曾曾曾曾孫啊~浪漫是會遺傳的

我的影評真的寫的很爛
推薦幾個寫的很好的
撒花~帝國玫瑰

http://amandalin.pixnet.net/blog/post/14753645

唉呀~~看完讓我好想去買一條紗麗來穿啊!!


>
我很喜歡這段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謝萬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