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我和大舌連連去北美館看龐畢度展
果然不出我所料,人山人海!!
我以為這種排隊要排成像排七一樣的情況只有在遊樂區會出現
台灣人都是有文藝氣息的,真的讓我感到欣慰!!



老實說,看完龐畢度,還真的沒有什麼感覺ㄟ!
因為人真的太多了,很多畫都是看到一半而已,我說的一半不是說「數量」的一半喔~是畫的上面那一半!!
倒是看了北美館本身的25年精選典藏,覺得有意思多了
特別是我看了陳界仁的凌遲考:一張歷史照片的迴音
因為我看不下去,影片到一半,我就離席了,我沒有辦法忍受那影像帶給我的衝擊



離開北美館後,我們就啟程出發
本來的行程規劃是從陽明山要到三芝的淺水灣看海吃飯


因為我實在是聳啪啪
我在陽明山上一直大叫,因為天氣好棒,山風吹來,看著藍天,真的讓人很開心
所以我就一直大聲的叫,大聲的笑,感覺真的很痛快!



這片雲好可愛,好像一直小山羊在奔跑!



我們下了山之後,我問大舌連我們在哪裡,他說我們在金山,但是我們走錯路了!
因為我也不知道我們的路線規劃是怎樣,所以是怎樣就是怎樣吧,一切都世上天的旨意!
而且走錯路就走錯路,走錯路有時候可以玩到更好玩的東西啊!一切真的都是上天的旨意啊!!
大舌連說因為我在胡鬧的關係,所以他忘記在小油坑那邊就應該要轉彎,所以我們才會在金山
騎著騎著他就說等等會經過白沙灣,我整個就是好開心!



到了白沙灣我就更開心啦!!
還跑去買了一套海灘勁裝
就在海邊開開心心的玩了一下
海邊真好玩~~



到了海邊就一定要烤一下肉的~~
把油都逼出來!


弟弟的花帽帽好可愛~~~

後來玩一玩,是該離開的時候了,畢竟這只是突然冒出的行程,我們真正的目的是淺水灣
但是俗話說的好:搖擺沒有落魄的久
我們才剛離開白沙灣停車場,我們的機車就壞了!!



怎麼會這樣?!
我們只好一路推著車,一路想辦法,本來想說就把車放在旁邊,攔一台計程車去找機車行
台灣真的是一個充滿人情味的寶島,我們推的要死要活的時候,先是一個騎著野狼的天使伯伯停下來問我們怎麼了,只可惜伯伯也沒有辦法幫我們什麼,所以他還是走了
但是我們兩個真的很感動!真的!因為伯伯只是沒辦法幫我們什麼,但是我相信如果他可以,他一定會願意幫我們的!!感動!!
後來我們還是努力的再推,又來了兩個天使,他們是兩個大男生,各騎一台摩托車,本來他們想幫我們踢車,因為他們以為我們是沒有油了(雖然我還是不太明白踢車是什麼......)
然後我們跟他們解釋說我們是因為車子破輪了,所以才必須推它
然後他們就問我們會不會騎125
然後他們其中一個就讓出他的車讓我們騎,然後他騎我們的車,一路上很危險,因為車子破輪了是很難騎的
真的真的太感動了!真的真的很感謝,他等於是冒著生命危險在幫助我們!!
我們就在天使的協助下很順利的找到機車行
我們本來想要請天使搭檔吃飯,以表達我們心中的感謝
但是他們只說了他們是家扶中心了,就騎上他們的車走了
謝謝你們,真的很感謝你們!
台灣真的不是一個冷漠的島嶼!
雖然我們不知道你們的姓名,但是真的謝謝你們!


修理好機車後,我們就繼續前往原本預定的計畫:三芝淺水灣
很隨性的找了一家店,因為太隨性了,所以我忘記店名了..........可能是芭薩諾瓦吧,音對但是字應該不對



內部空間是這樣子的!



經過一天的折磨,我們的手都變成很多截的顏色


 

我的海尼根冰沙~~
他的冰沙底是用可爾必斯,在倒上去海尼根呴~
實在是太好喝了!!!!



這是大舌連連的匈牙利牛肉飯
看起來很好吃,實際上......蕃茄醬加太多了,有點太酸,不過肉很軟嫩



這是我的焗烤火焰海鮮
我真的容易被名字騙走,因為我本來以為會有華麗的火焰~~(實在是想太多)
料很多,但是味道我覺得還好,可能是夏天而我們又熱了一天,感覺很膩,所以我把海鮮吃完就結束了
因為我一直在喝冰沙,這個東西感覺就不重要了!!



這是大舌連連的水蜜桃冰沙
但是不管怎樣,都沒有我的海尼根冰沙來的有殺氣啊!!
真的真的好好喝喔!!


海邊真的很棒!!
看著一望無際的海,再加上靛藍色的天空
在怎樣不愉快的心情,就全不見了!!



雖然大海讓人愉快,但是想到明天要上班,又整個蕩下來了.................


★補充:GOGO所提供的凌遲考觀後感(點我點我),這個人寫的很好,請大家觀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謝萬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