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楊乃文一出道時,我非常討厭她,因為那時我覺得,我實在是不知道這個女的在屌什麼
雖然一個人我可以朗朗上口,但是我還是非常討厭她~~哇哈哈哈哈哈哈

直到他出了第二張專輯-Silence,我就被她收服了!!(靠腰,我是妖怪嗎?!)
愛情果然是盲目的
她一樣沒變,只是我從這個女人在屌什麼變成她真是一個有個性又酷的女人啊!!


我還記得高三那年的金曲獎,我跟同學很無聊的在賭中獎名單
賭注是養樂多,猜對一個人是一罐養樂多
我那時獨排眾議,就是覺得楊乃文會得最佳女演唱人
恩恩~果然沒錯!!
我家乃文是最棒的!!


OK~廢話不多說

今天成員有我~多年不見的陳小花~我家茄麗



 
我跟陳小花真的八百多年沒見面了,上次見面好像是大一的時候他去中原找我,然後就再也沒見過面了
今天見到她真開心,一見面就先來一個大大的擁抱~~
朋友真是老的好~~而且陳小花越來越漂亮了!!

(怎麼我還在說廢話?!)

一開始進場時,就看到椅子上有一瓶名牌礦泉水,整個就是覺得大心啊!!



我問茄麗他們樓上的有沒有水,茄麗說沒有,我整個就又覺得更大心啦~~
乃文我愛妳!!

開場時親愛的乃文就先來一段鋼琴,整個就是很磅礡
然後就用Silence開始了今天這個很冷靜的搖滾之夜



之前就有說過嘉賓會是Eason,所以我今天完全就是覺得一個賺到的FU~~



E神唱了十年~~

Eason唱歌真好聽~所以賺到了~賺到了~
而且Eason出場時竟然是整場的高潮,因為那時大家都很high
沒辦法嘛,因為是我家乃文的演唱會,所以會很冷靜的
文字看不出情緒,我保證我真的不是抱怨的口氣,我是寵溺的口氣



今天真的很開心,聽了很多乃文的經典歌
真的真的很滿足,雖然真的是在很冷靜的狀況下完成的
但是我真的真的又開心又滿足~
不過他今天沒有唱一個人~~這是我唯一有點小小失望的地方


所以我要來放幾首乃文的我最愛的歌



這是我最愛的一首歌--不要告別



這是我第二愛的歌,誠摯的獻給我未來的老公--sombady



這是我第三愛的歌,也是乃文的第一首歌,讓我也很欣賞李雨寰



這是我第四愛的歌



這是我第五愛的歌



這是第六愛

哎呀~我發現我排不完了
其實明明就是都愛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



開燈 散場 

乃文我愛妳!!

這是我剛搜尋youtube發現的
我真的不想接受乃文有這樣的一段過去


但是乃文,我還是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謝萬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