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的行程是很陽光的到八里渡船頭去騎腳踏車
本來我跟夏寶打算搭環保的公車去八里,但是等了40分鐘的車後,兩人就開始不耐煩,決定還是很敗家的坐計程車去
到了八里第一件事是要去領錢
WELL~很好,渡船頭前的全家沒有鈔票了.......................
後來就想說管他的先騎車再說,我印象中騎遠一點的地方有7-11



這是我們跟腳踏車出租店的約定,怎麼到哪裡都會有我們來約定這件事呢?!


夏寶的愛駒,還是美利達的,雖然他一直嚷嚷著要騎捷安特的



這是我的有袋愛駒,因為我要多帶一個拖油瓶,所以只好騎媽媽上菜市場買菜的淑女車



拖油瓶--謝春露
他一路上一直在睡覺,還睡到打呼跟翻身
不過這時是他被陽光弄到睜不開眼睛



好萌好陽光的笑容啊!



然後拖油瓶就一路上一直喝水一直尿尿................



黑仁眼睛的夏寶跟肚子很大的拖油瓶



往13行博物館的路上果然有一家7-11
我很開心的要進去領錢,但是.....他ATM壞了..................



沒想到這路上竟然有漆彈射擊場
可是我覺得十分疑惑,因為我一直以為射擊場應該世會在深山叢林裡,這樣才有生存的FU麻~~

可是我一路上很沒檔頭
自從看到了距離13行還有2.6公里之後,我就一直哎哎叫,為什麼13行還沒到?!
為什麼?!為什麼?!



不管是如何的沒檔頭
13行還是到了!!



可是令人覺得嚥氣的是,我們忘記跟腳踏車店要鎖,也找不到可以泊車的地方,又很俗辣的怕車被偷走
我們只好在十三行外面繞一下,不然昨天是5/30,還可以憑發票免費入場ㄟ!!





我們在13行繞了一下就又往回程騎去
我們家的拖油瓶在經過一天十分勞累的踏青之旅中



他也睡的十分安詳....................
夏寶一直叫他起來要當迎風的少女,但是他就是非常的有個性,堅持不做一般狗的行為
他比較想要在菜籃裡睡覺啊!
然後我看他在菜籃裡睡的很爽,但是我要在那邊騎車騎到兩腿發軟,讓我十分不爽,所以我還故意去騎窟窿,他還是一樣睡的很沈..........
這是誰養的賤狗啊!!
果然是慈母多敗兒,這句話說的一點都沒錯!



我們以為我們只騎了1個小時,還車時才發現我們太高估自己了,我們騎了2各小時.............



 

八里渡船頭有一片小小的沙灘
一定要去瓊瑤一下的,在沙灘上奔跑,然後兩人要一起跌倒,然後兩人要滾在一起,然後男的就會深情款款的看的女的,然後男的就會吻下去,然後鏡頭就會開始拉遠,然後畫面就會一片霧茫茫.............................



正所謂回眸一笑死人復生...............

 

好萌好萌的謝春露,她正在度姑.......







若有所思的謝春露.............好詩情畫意啊!!



然後他就被踹了...........



然後又被踩了一腳.....................................



總之一切就是那麼陽光又那麼寫意
唯一的缺陷就是因為我一直領不到錢,所以本來我跟夏寶說要去吃一盤佘家孔雀蛤規劃,就這樣硬生生的沒了
因為我們兩人那時加起來只有400塊.................
唉.................孔雀蛤啊!!!


本來行程的規劃是,坐渡輪到淡水,在坐捷運到台北吃大餐
但是因為我很沒檔頭,我好累,所以我們就回到新莊吃簡餐

昨天是吃新莊高中對面的三輪車



我點的是雲南椒麻雞飯
其實很好吃(不包含配菜的東西),但是真的很辣,整個就是辣到一個哭天搶地
我給謝春露吃時,他也辣到一直在咳嗽!



這是夏寶的海鮮焗麵,如果他想,他自己會來說好不好吃的



這是今日我最美.............可悲的是,最美的照片是臉有一大半都看不到的.....唉~誰叫我是蒲仔臉呢?!



 

為什麼多了大舌連呢?!
因為我跟夏寶在6點51分的時候打電話給她
但是這個女的竟然說online game比較重要,要我們等到8點他才要出門,讓我們很生氣,所以我們叫他來跟我們見面叫他7點30分時要出現在我們面前,不然大家朋友就不用做了!!
他真的很好,很看重我們的友情,所以他真的在7點半之前就到了,親愛的大舌涼,我們愛你喔~~



總之,昨天的事情經過就是這樣了
明天就要上班了
我現在心理好五味雜陳啊!!
如果前天的白癡夢境有成真的話,不知道有多好啊!!



要看不一樣觀點的八里騎車趣嗎?請點~~點我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謝萬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