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真的好懶散,本來我BOSS娘還一直威脅我今天要找點事要讓我去公司加班
我BOSS娘的故鄉一定是地獄,她比克勞薩大人還可怕一億倍!!
還好要處理的事情都在帥帥的昨天完成了,才沒有讓她的詭計得逞,哼哼~哼哼哼
因為我們在不去拿我們的陶藝作品,好怕就這樣被丟掉了!!
距離上次的
鶯歌快樂遊剛剛好一個月,上次本來是說3/1就要衝去拿,因為我們都很想快點看到我的美妙藝術作品
但是上次的行程也是被我BOSS娘毀了,那天在家裡乖乖的和報價單為伍!
然後後來大家就都很懶散,寧願在家裡睡覺,也懶得過去拿................

 


這是上次做的,由左到右是我的自暴自棄杯子,夏寶的5花瓣碗,大舌的優美花瓶



今天才知道,原來陶製品,燒完會縮水...............(驚)



我的杯子是紫色的,我很喜歡這個燒出來的顏色
夏寶的碗是粉紅色的,燒起來也很漂亮,很有櫻花的感覺
大舌的美妙花瓶,用了綠色....再加上有點縮水了......整個就變的很......很.......很......微妙啊!!
從花瓶變成清酒瓶..........................



拿完準備要回家的時候看到了騎警隊
這個騎警真的很高調哩,我要拍的是馬又不是他,不知道他再跟我揮手個啥意思,我比較想看馬兒跟我揮手~




因為我們迷路了,所以莫名其妙的騎到了陶瓷博物館
反正都到了,我們就下車去想說去逛逛拍拍照
但是台北縣政府真的是太大心了!!
從1月到5月底前,只要有發票,就可以憑發票免費參觀台北縣的各大博物館
除了陶瓷博物館外,還有林家花園、十三行博物館.....等
詳情請點
鶯歌陶瓷博物館

所以我們就很開心的進去玩了!



大舌的背影好淒涼,可能是因為他BOSS打電話問他品管的事情.....所以他就淒涼了起來了
他狠生氣的說:我是會計不是品管ㄟ!!(帶有大舌口音)



 
 

因為我的職業病犯了,所以一直在拍拍,這兩個女人一直催催催,真的很盧ㄟ!





然後看完博物館
我們就去大玉門吃晚飯



 

為什麼我那張那麼像男人?!


為什麼那個臉臭臭的人要把我的臉擋住?!


 這是大玉門的特點--紫銅火鍋,裡面是用炭,

我們吃的正開心的時候,服務生過來跟我們說我們時間到了,該安心上路了
可是我們明明6點半多才進場的,又還沒兩個小時,誤會澄清後,艾倫又繼續吃的很開心,因為他一直在吃一直在吃一直在吃一直在吃............
我跟夏寶就一直在玩那個火鍋,把吃不完的魚餃黏在火鍋上
後來艾倫兄終於吃飽了願意走了,結帳的時候大玉門說因為他們的誤會,所以給我們打了很多折!
服務態度真是好,讓人好心生歡喜

然後今天就是這樣了
我都快要睡著了
為什麼夏寶寶小姐還那麼殘忍一直逼我要打完?!


想看不一樣見解的鶯歌懶散遊嗎?
請點--白色情人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謝萬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