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CASE從去年就糾纏我到現在
也是一直讓我不知道要不要離職的一個主因
因為我想走,但是我又希望我可以完成一個設計案

這個業主本身還蠻喜歡反反覆覆的
反正很多業主都這樣
習慣就好
今天我有錢我可能比他們更刁鑽~
(迷之音:因為你很任性啊)

一開始是從內部先設計起
大概談了很多次平面,跟吃了很多頓的鴻門宴
沒有一個平面有定案
因為每次定案後,又會再翻盤
(習慣就好,習慣就好)
後來過完年業主才終於確定他想要什麼




這是一開始的外觀設計,房子本身是鐵皮屋,業主在前面的房子部分已經先蓋好,所以就不去做變動



後來因為本身房子有違建的關係
為了之後的法規問題所以覺得將違建的部分拆除
而講原本的一大棟餐廳改為數間再分租出去
(這樣也可以節省控管成本。我要將這些經商之道學起來)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今天會讓我想記錄下來的原因是
我終於定案了
業主終於滿意不再改圖
老闆也給我一個愛的獎勵
說我立了一個大功
(迷之音:那快加薪,給我錢!)
這樣我今天辛苦的在冷風中從中壢騎車到南崁也有了代價!
不過我強烈懷疑是因為他百分之三萬有聽到我在咒罵他

我不敢說我做得很好
因為立面看了看之後
想要在修改的地方還好多
但是我覺得我畫圖的功力有一點進步
一定要一直進步!

圖上我放了兩台我最愛的audi TT啊
一台還是敞篷的
TT怎麼可以那麼美啊?


我一定要買到一台
這是我的願望之一

夏愛妃我買到的話一定第一個載你去兜風
如果我那時沒有皇后的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謝萬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