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唉呀唉呀 
夏小姐一直叫我寫今天的遊記ㄟ
但是我好懶惰
我不想寫
我懶惰到連爆點回應都懶得回
因為我今天笑的好累
怎麼可以每句話都有笑點呢?
而且今天跟夏小姐的對話都dirty到極點
我的腦袋怎麼都是那些亂七八糟的東西
我今天笑到流目屎了好幾次
這樣很好啊

我的人生,可不是拿來傷悲用的

總之我累了
不管什麼遊記
都等我睡醒再說

下一張(熱鍵:c)




回上一層(熱鍵:b)


睡前看個帥哥比較好入夢


補充:有不少人(其實目前也只有2隻鬼)跟我抱怨圖太大了
            女子漢堅持不縮圖這種猥瑣的事!


我知道女子漢要堅持不縮圖這種猥瑣的事
但是我剛剛屈服於夏小姐淫威之下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回上一層(熱鍵:b)

我根本整個就是一個超級大俗辣
但是那張大圖我還是要放
不然路過的人怎麼知道爆點在哪裡呢?
不想看的人就跳過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謝萬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