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現在下了班好無聊
所以我就來寫劍湖山遊記吧
看可不可以4篇就完成
(應該不可能,我怕我太早寫完,之後沒事做)

下一張(熱鍵:c)

終於到了劍湖山啦
就像夏小姐說的,到了目的地一定要拍一張團體照的呀
因為我們是正港的台灣男子漢跟女子漢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大家很壞,都要欺負夏小姐,沒有人要跟他用正面拍,可能大家覺得屁股最適合他

下一張(熱鍵:c)

第一個遊戲是抽抽樂跟填抽獎單

我跟夏小姐感情很好,所以100塊可以抽2張,我們就1人50元抽一張
因為1人1半,感情不會散
然後抽到了無三小路用的好神公仔跟keroro的什麼碗糕吊飾
因為太無三小路用了,所以回家時就直接留在民宿送給老闆娘,當作我們感謝他的照顧的禮物

下一張(熱鍵:c)

坐手扶梯,因為要為等等的刺激行程做一些心理準備



再來是去馬戲團表演
我要引用夏小姐話:

NO.2雜耍團,ㄜ,應該是俄羅斯來的歌舞伎,也不是啦,總之我忘記了~~~反正,跟你旁邊的朋友講一下,去劍湖山不需要急著看這个,除非你們想先在那邊睡一覺!還好有帥哥,不然我一定給第1个說要來看這个的人沙鍋大的拳頭!

因為他說的太好太銷魂了
到底是誰說要先看這個的?
出來讓我給你一個過肩摔!

下一個點就是傳說中的G5
讓我們享受那自殺般的衝擊力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啊司機1號你是在看三小...朋友?

回上一層(熱鍵:b)

啊啊啊~~你們看~~~啊啊啊~~要上去了~~~啊啊啊~~~要下來~~~啊啊啊啊啊啊啊~~~

下一張(熱鍵:c)

讓我們為這些勇士加加油!
他們太勇敢了

我要再來引用夏小姐的話:

NO3 G5~~~是哪个渾球一點都不體諒我是過了20歲的老人家,直接就來刺激的。我跟大媽還有一堆臭俗辣就喨在那邊看他們玩。
臭俗辣寶寶,臭俗辣萬金,臭俗辣小凱,臭俗辣小日,臭俗辣星爺,臭俗辣彥同(雖然你掰咖,但還是依舊列入臭俗辣行列,不要頂嘴!)
我跟大媽還有一些馬後炮俗辣都很後悔沒玩G5,這真的是一生中的遺憾啊......因為要玩的時候關閉了~~~
(謎之聲:遺憾个鬼啊,下次在玩不就好了,玩100遍都沒人管你!)

沒錯!我們因為一時的軟弱所以沒有坐上去G5列車
其實眼一閉牙一咬,痛一下過後就爽了.......(ㄟ~~好像有點不對~~)
我到現在晚上想到,還是忍不住在被窩裡面哭,我真的好後悔喔!
所以我跟夏小姐說好,夏天要再去,而且水上樂園有開放了,所以我們要直接穿比基尼去坐

給畜生杰的話:我會減肥再去,所以畜生不要吵!

下一張(熱鍵:c)

再來個大合照,那些俗辣都很色,但是想要找正妹拍又沒種,所以只好找正妹的男朋友拍
呿!
好啦,也算跟正妹有關係啦!

OK~
接下來就是應夏小姐的要求去做海神號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我跟夏小姐兩個人是俗辣~~喔耶~~超級大俗辣

回上一層(熱鍵:b)

其實我也蠻勇敢的,我有起來當一個迎風的少女
但是後面那個紫衣少女路人硬是把我的風采搶走
好吧,你比較狠,我再怎麼勇敢,都不敢把手放開
因為我就是俗辣啊~~怎樣~~

接下來是激流獨木舟~
下一張(熱鍵:c)

激流獨木舟,其實沒有很激烈
他沒有很長也沒有很久
但是會在最後關頭給你猛然又銷魂的衝擊
所以玩完了之後大家都............濕了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你看,大家真的都濕了........科科~~科科

再來是什麼?喔喔~~洗腳
所以就引用夏小姐的話好了

既然都很鹹ㄙ了,也不在乎多ㄙㄧ點。
再加上我跟大媽的腳粉香,所以就跑去兒童戲水區玩水,順便洗腳.......

我們好天真無邪喔......真可愛。
還有,大媽,我不懂為什麼妳要反手比愛心,妳有肢體上的障礙嗎?


我到現在一個多禮拜了,我還是不了解我肢體障礙在哪邊~
我覺得我擺得很好很對啊
你說是不是,是不是(搖晃)

再來是一飛沖天
我要再引用

NO.6一飛沖天
基本上我們有7男2女,其中1个男人是掰咖,就不談了,另外8个,有4條漢子,2尾俗辣,2枚辣妹。
一開始,2枚辣妹很勇敢的衝到前面去,『要玩,要玩,硬要玩......』真的很像硬漢。可是一到中間,馬上變成2枚臭俗辣,管理員一直問我們兩个有沒有要玩,我們臨陣脫逃了.......好狼狽的夾著尾巴逃走,有夠俗辣。
因為我的心臟真的不夠強,後來上面3條漢子玩完之後。
2枚俗辣妹:『好玩嗎?會不會很恐怖?』
3條硬漢:『根本就不恐怖,上面可以看風景。』他們把它講的跟兒童遊戲一樣。
於是,大媽又衝到前面去,一群6个還是7个人就又在玩了一次!

(我閉眼了,那個混蛋拍的?!)
但是我覺得我好俗辣,當我坐在椅子上的時候,我突然好想下去,隔壁的機八日就說:安啦,
一點都不恐怖。他坐在我們2枚辣妹中間,所以他要有聽我們兩个尖叫的心理準備。
管理員一一的檢查大家的安全帶有沒有綁好,我一直大叫,不要玩了,我要下車,我是俗辣~~~
所以當管理員幫我檢查好安全帶時,冷冷的說了一句:這次妳逃不掉了吼。
我彷彿聽到他內心的竊笑,幹,害我好緊張好緊張。
咻~~~

嗯,真的超不可怕的,小凱沒玩真的可惜了!可是小凱msn又很強調他有玩,可是我的印象中他明明在幫大家顧包包啊,好吧,看在他用人工傳檔案的方式把照片的我的份上,我只好昧著良心說他有玩了!(哇哈哈哈,好雞歪,小凱不要打我啦,這樣寫比較口愛!其實他真的有玩啦,可以找星爺,欣平作證。)因為我們剛好挑了一个很正的位子,上面可以看到好大好美的風景,機八日叫我看,我也沒有叫,我真是好乖啊,不過聽說機八日左邊(聽說是右邊)那个到上面了還在叫,妳不要反駁了,因為實際情形已經不可考......哈哈哈哈!



司機1號,你又再看三小...朋友
還把我的臉遮住?!
該死!

都到這兒
讓我講一下8年前的往事
8年前我來到劍湖山,第一個就來玩一飛沖天
(不過我不記得到底是是一飛沖天還是擎天飛梭,誰的記憶力有那麼好?)
排了很久的隊
終於輪到我們,就是我跟我最心愛的蕃茄
然後我坐上去之後,就馬上閉眼睛,我印象中當時機器有先頓一下
所以我以為我們已經上去了
我就開始尖叫
叫著叫著發現,好像只有我一個人在叫ㄟ,難道大家都那麼勇猛?
睜開眼睛我才發現,我們根本就還在地上
大家都在看我...........工作人員還說我那麼愛叫,等等不要讓我下來,讓我再做個幾次就不怕了,而且他是用麥可風講的
不過我當年也是很勇猛的,我坐了2次
第2次沒有叫還全程張開眼睛看風景喔
雖然說好漢不提當年勇
但是我已經到了只剩1張嘴的年紀了...................唉

再來是搖擺康康
因為我實在覺得這種只是轉轉,然後讓你暈到想吐的東西實在沒興趣
所以我要再度引用夏小姐的話語
女子漢就是要玩刺激的咩!享受心臟要跳出來的快感
(迷之音:那你為什麼沒有玩G5?------------------因為我孬)


NO.7飄來飄去會很吐之轉轉轉
為了掰咖彥同和俗俗俗辣星爺,4个大男人跑去坐轉來轉去的轉啥小。

他們都沒有吐,可是我看到快吐了。我真的對轉來轉去的東西沒輒,我討厭暈車,哈哈哈哈。


接下來是坐可愛的動物小車車

回上一層(熱鍵:b)



下一張(熱鍵:c)



感想就是
我們真無恥
跟小朋友搶玩具!
哈哈哈

附註一提,我的海豚會上下擺動喔~
是海豚不是鯨魚
所以黑神不要吵!


(未完成,請待續)

因為大媽我尿急

想看不一樣的劍湖山遊記的朋友們,請前往夏小姐的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謝萬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