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提示:
在看這篇遊記之前,請先前往
這裡再回來


因為我昨天在洗澡的時候,突然想到,為什麼我要那麼白癡呢?
明明就有現成的,我只要接下去寫就好了咩
因為我很懶惰啊!

話說到我們離開了土耳其冰淇淋小舖
當然就是歸途的時候
因為就如同
劍湖山遊記--2裡面所說的,我屎尿多,我又跑去上廁所了
夏小姐很有義氣的陪我去上廁所,所以我們就跟男生們分開了
這一路上就是一直拍照,衝進去小店裡找紀念品


下一張(熱鍵:c)

夏小姐真的很會擺姿勢照相,可以開班授課教我嗎?

下一張(熱鍵:c)

這就是情人步道
因為我跟夏小姐我倆一輩子,所以我們就手牽手的在這邊漫步
我忘記跟他說,明天要吃素~~~大茂黑瓜

下一張(熱鍵:c)

好浪漫啊~~~
愛的路上你和我~

後來我們兩個拖拖拉拉的跟那群男生在人妖館前面集合
本來我跟夏小姐以為男生們想等到7點去看人妖秀
所以我們就跑進去咖啡館裡面拍一大堆的照片看看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每個有產咖啡的國家我們都很有異國風味的走了一趟了
恩恩
很有出國的感覺
那台灣呢?
身為正港的台灣女子漢
當然不能忘記我們的祖國囉


下一張(熱鍵:c)

有一隊情侶在那邊閃光......假的也吃的那麼爽........哼

下一張(熱鍵:c)

我到花蓮了--------

下一張(熱鍵:c)

夏小姐在南投的蕙孫林場學小狗尿尿

下一張(熱鍵:c)

原來屏東也有咖啡?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台灣走完一圈之後,接下來我們就要坐飛機去歐洲了!
這是登機走道↓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讓我們悠閒的在法國的街頭品嚐著玫瑰人生的香頌風情





接下來穿越了庇里牛斯山,我們來到的義大利,騎著偉士牌在廣場兜風

下一張(熱鍵:c)

最後在到很有南洋風味的亭子QK
世界之旅真棒!

我們只是進來拍很多照片上廁所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讓我們跟亮燈的劍湖山世界說掰掰吧!

之後我們一群人就開始在尋找吃晚飯的地方,有人提議說再回去中午的那家麵店吃ㄆㄨㄣ晚飯
但是因為怕現在殺過去,麵店又要什麼沒什麼,麵店又在半山腰,我們還是不要跟自己的肚皮做這種賭注
所以就殺去古坑的市區吃飯
一到市區在7-11停好車
一開車門~~~~將。將。將。將
就看見了------


下一張(熱鍵:c)

土耳其冰淇淋男!!

在上一篇有說到,因為他迷戀我的美色,他隨口答應了如果下次見面,一定會請我們吃東西
我想他看到我們的時候,心理一定在想我們是不是跟蹤他,就跟
早上的那個紅衣太太
一樣
說不定用土耳其話罵了闇陰羊,反正我們也聽不懂

不過真的超巧的,誰會想到茫茫人海中
一個土耳其人,跟一群凶神惡煞的九人巴,會發生這樣命運的邂逅呢?

而且他真的履行他的諾言了
他。是。個。男。子。漢。鐵。錚。錚。的。一。枚。好。漢。子



讓我們一起為土耳其冰淇淋男舉杯
1100跟1枝50元的冰淇淋×2比,我不知道他有沒有在內心的最深處暗暗懊悔過
--闇!早知道給那個兩個美女吃冰就好了,我的薪水都沒了!--



他又想比那個落伍的動作了,很明顯,你看他的手.........那欲言又止的樣子

吃飯的時候,我們大家真的都很感謝土耳其冰淇淋男
所以每當飯菜送上來,總是被秒殺
好像有人轉身過去看一下賭神
回過頭,就沒有菜了!

唉呀~~年輕人吃飯就是這樣,誰叫你要分心哩?


吃完了飯-----大家就回民宿了


(未完成,請待續)

好無力的結尾
因為過了10天,說真的什麼都忘了差不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謝萬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