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又去趴趴造了
但是沒有走很遠
所以我決定要把這兩天的行程都快速的帶過一次
(迷之音:賤糊刪呢??-----------------反正都拖了,也不差這一兩天了)

昨天呢
我跟夏小姐出去
是要去考試院的
但是我記錯了捷運線
我們應該要坐新店線
但是我一直記成木柵,所以要坐木柵線
所以我們就坐了公車到了忠孝復興站
但是我們兩個實在是餓壞了
就去吃了咖哩飯
那個店叫什麼??我忘記了
下一張(熱鍵:c)

我的湯跟我的沙拉

下一張(熱鍵:c)

夏小姐的湯跟他的沙拉

下一張(熱鍵:c)

我點的是椰汁雞肉咖哩,夏小姐點的是果香牛肉咖哩
我們都是小辣
但是我的雞肉咖哩讓我吃到冒火
有夠辣的
不過其實蠻好吃的



好啦~吃完甜點跟飲料了!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看我們的血盆大口





我們兩個好像智障





智障完了就要優雅一下

這頓飯的心得就是---我終於可以明白為什麼人家說,在吃咖哩的時候,不要說大便!

而今天的行程就是
我跟茄麗去林口長庚附近走走
因為我老了
我還沒從昨天的疲勞恢復
今天等於沒有內容
不過還是有收穫的




我的戰利品--4個棒棒糖
6個10元,請叫我抓娃娃之神



總之就是這樣
我又累了
人老的真的不能不服老


今天真的太沒內容了
所以放個養眼的吧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回上一層(熱鍵:b)

喔呴呴呴呴呴呴呴呴呴呴呴(自high中)

再度補充:
跟夏小姐深談完後
我決定要再補充一件事
我們漫步在公館的時候
遇到了一個以前的朋友
我本來沒有看到他的
因為我們一直在講dirty的話語
但是她躲我的動作太大了
所以讓我發現了她

唉呀~
不要躲我啊~
不要因為我以前拒絕妳的愛啊~
沒有辦法啊
因為妳沒有雞雞
我真的沒有辦法接受啊~





靠腰~我真的好機車

想看不一樣的昨天的遊記的人,請前往夏小姐的家
因為我好懶
他寫的比較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謝萬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