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跟夏寶寶很久以前就約定好要去乾杯
還有我們的婢女連連人妻



要看原版,請按連接

但是本來預定要去的時間,因為人算不如天算
計畫永遠趕不上變化,我跟夏寶寶加入了黑社會跑去賤糊刪(詳見賤糊刪之旅--1
當我們從賤糊刪爽完回來後,覺得真的很對不起人妻連連
所以我們就在青年節的時候,隆重的推出大乾杯之行
因為實在只有3個女人,high不太起來,所以我就在邀約了我的好姊妹--高濕濕
不管怎樣他總是帶把的,可以保護我們,因為會醉啊
總要有個壯丁來制止我們喝醉後去對路人怎麼樣!

話說那一天,夏寶寶小姐,他竟然沒有訂位?!
因為我們都很樂天,大不了排一下隊咩~
所以還是很開心的手牽手去坐公車
就在我們下了愛的公車,正在煩惱大乾杯在哪裡時
打了電話問之後,發現,就在站牌附近呢~
愛的公車啊~愛的公車,教我如何不愛你呢?
其實很幸運的,我們一到其實是有4個位置的,足夠把我們通通塞進去
但是還有兩個人沒到,所以我們就延了一會兒
想說去逛一下街打發時間好了
才過個馬路,就聽到一聲很熟悉的肥婆在呼喚我
唉呀~不就是我親愛的高濕濕嗎?!
就是那個用很白爛的來電答玲,還讓我像個白癡一樣跟來電答鈴對話的高濕濕啊!
所以我們就再回到乾杯門口等待
等待的時候發現的一枚帥哥

感謝夏寶寶深入虎穴的幫我拍照,隔壁那桌都做一堆型男靚仔,

後來人妻也到了
讓我們開心的像在大漠中的兒女一樣的大口吃肉大口喝酒吧!



香噴噴~肥膩膩~好好吃啊~



用力的喝啦!
現在我們看起來都還很正常喔
等一下就會不正常了!



被秒殺之後就像ㄆㄨㄣ的豆腐沙拉



用力的喝,這樣我就可以偽裝我的肚子是因為喝啤酒來的!



鮭魚茶ㄆㄨㄣ飯,看起來不太美味,所以我沒有跟夏寶寶搶來吃







牛五花+生菜!讚啊!人間第一美味!



我一直不知道為什麼人妻連連要那麼不開心的樣子?
看完臉臭臭的人
來看臉香香的人





在胡胡鬧鬧的差不多後,也到了乾杯的8點重頭戲
就是吻10秒就換一盤豬五花
多少英雄好漢在這裡奪得這至高的榮耀



隔壁桌的型男靚仔超鹹濕



他們真的喇及ㄟ!有必要這樣犧牲嗎?只是豬五花ㄟ~
不過如果他們是一對愛人,這樣還不夠火辣!

那我們這一桌呢?
老的老,殘的殘
只好由我跟夏寶寶出征



唉呀~好害羞
我今年的初吻就獻給夏寶寶了
人醉了總是會做一堆怪事情
夏寶寶說我的唇很軟,不知道何時才可以給正港的男人親



店員的背上的那個行動啤酒機
他們說全台灣只有乾杯有
錯過這裡只能到東京巨蛋
老實說,我不是很在意那個碗糕
我只對內容物有興趣
cos I am always drunk!

我剛剛說了,之後大家就會變成不正常
有多不正常呢?
沒圖沒真相



夏寶寶臉都跟猴子屁股一樣了



你拍我~我拍他~他拍你~但是我可能醉的很嚴重,我根本沒拍到夏寶寶,好像根本沒按下快門,我回家之後發現那張照片就這樣蒸發了!



我笑得好燦爛啊~



你老公又不在,幹嘛一副被抓猴的樣子?

反正
就是醉了咩~~
最後就在大合照結束


店員他可能也醉了,不然就是迷戀上我們某一個人,所以硬要來湊一臉
你看人妻的臉多無奈啊!




你以為這樣就結束了嗎?
你太小看我們了
我們又再點了一份看起來很像嘔吐物的焗烤洋芋



因為他真的好好吃!!



結帳啦~
夏寶寶應該真的有醉
他的相機有防手震,還是在晃
但是我想他一定會說是我在動

其實乾杯是一個氣氛不錯的地方
因為很歡樂
可以盡情的吵鬧,因為音樂聲比你吵,不吵鬧也不行
但是價錢真的有點太...................貴
其實是很貴
因為真的太貴了
所以都不太敢點
導致最後其實吃的不太過癮
所以,我想下次我們要約在可以吃到飽的燒肉店
因為我是金牛座
很摳門的
所以今天中午就開始從自己家裡帶便當
伙食費都吃光光了!

但是~~那其實是不錯的地方!
如果可以開放親隔壁桌的型男靚仔就太棒了
跟天堂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謝萬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