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萌好甜的謝春露


4月4日兒童節的晚上
夏寶寶的姊姊,也就是林姊姊問我要不要一起去龍山寺
本來因為姨媽來找我
所以有點懶惰
但是林姊姊用華西街的夜市誘惑我
所以我就答應了
因為我是愛吃鬼~
我是謝萬金~我是愛吃鬼(請搭配胖虎孩子王之歌)

到了龍山寺時
林姊姊先帶我去吃大腸麵線
蚵仔很大,大腸很入味,QQ的很好吃
湯頭是用蝦米熬的,很鮮
但是因為我是個個路痴
我只記得出了捷運站之後過馬路直直走
而且我那時有點頭昏腦脹,忘記把美味的證據拍下來

後來我們就前進到一級古蹟龍山寺裡面拜拜
我一到就展現出我最高最崇敬的心
因為這是我25年的歲月第一次到龍山寺拜拜
所以我忍不住馬上就跪在正門來表達我的敬意
大家都在看我
一個如此的美麗的少女也是有如此虔誠的心
大家都流出了感動的眼淚

呃....好吧,他們是笑到流淚
因為我是跌倒了

因為是第一次來,我進去龍山寺之後都在亂跑
感謝義工反覆的告訴我應該要怎樣拜拜
我請菩薩保佑我家一家大小老老少少可以平平安安,健健康康
也保佑我這次換工作可以順順利利
當然也請月老保佑我.......科科.......不能說的秘密
科科
科科科








我跟林姊姊



這是兩喜號的綜合羹跟牛蒡天婦羅
我愛牛蒡天婦羅
好好吃喔


  

這是地瓜涼粉
吃起來QQ涼涼的
在裹上黃豆粉
很有日式風味喔
林姊姊說他只有在華西街夜市看過
其他地方吃不到喔!





我說過我是夾娃娃之神
這個海綿鮑伯我只用10元新台幣就入手
我超愛的海綿鮑伯的
他跟派大星根本就是兩個智缺
但是看完海綿寶寶的卡通
我的心情都會好的不得了
因為海綿寶寶很樂天,看完了會覺得人生很光明
我愛海綿寶寶
我房間有海綿寶寶的面紙套,布娃娃,一堆小娃娃,筆記本跟原子筆

是誰住在深海的大鳳梨裡~~~海綿寶寶
方方黃黃伸縮自如~~~海綿寶寶



呃---我離題了

最美好的一天




而這個三分不像人七分倒像鬼的盜版天線寶寶是我玩射飛鏢的戰利品
其實我也是個射飛鏢之神
我本來是幾乎百發百中的
但是一個叔叔看著我的神技忍不住誇獎我很厲害之後
我就再也沒有射到半顆水球...........
你們看我努力到滿臉是汗
而且手臂現在還有點鐵腿

然後這個天線寶寶
我掛在我房間之後,沒有一個人看到不說噁心的..........
其實我自己也覺得他們的臉長的很噁心
不管是人才丁丁、人中拉拉、小波還是迪西
都長這個衰樣
我大嫂還說,我再這樣掛著,我房間可能會鬧鬼......
但是他們不知道的是.......科科........不能說的秘密



真正的天線寶寶↑
但是就算我擺正版的天線寶寶
我房間也會鬧鬼,我會先退化成一個小鬼
藍天藍~白雲白~天線寶寶說你好



好吃的愛玉冰
糖水很特別的口味



後來林姊姊要吃臭豆腐
但是我已經腳酸到臉很臭
所以請求只有外帶的臭豆腐北北讓我們坐在隔壁攤
因為再不讓我坐下
我怕可能會有兇殺案

清明節龍山寺之旅就在我這樣很無力的結尾中結束了

PS.
1.食物很多,但是我沒有都吃喔~很多都是我跟林姊姊共用的
2.韓大君同學,這些食物都是為你拍的,因為我好愛你喔~


剛剛發現的東西

這是什麼鬼東西?
為什麼我的鮑伯會變的那麼邪惡的樣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謝萬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